回目錄 新聞傳真              

善心的救援

 

     智利 EL DIA日報
     日期:1997年7月1日星期二(原文為西班牙文)

Paihuano 市的市長 Lorenzo Torres 先生(中立者)代表市民接受兩千美金賑款。

 Paihuano市的市長Lorenzo Torres先生向我們表示:這數天內,該地區已收到相當多的援助,包括政府、警察、公共福利部門、教授、一般大眾和私人單位的救濟。還有上週五收到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代表所送來的400 袋救濟品、兩千美元、一百條毛毯、各種藥物,甚至還有給災區兒童的糖果。

 


 

清海無上師對災民伸出援手
  
    

智利 EL DIA日報
日期:1997年7月6日星期日
照片:Fernando Guanam市長(圖右)與
救助團代表合影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訪視本市,並於最快的時間內救濟災戶。救災人員由該市首長費南度古曼(Fernando Guaman )接待,並藉此機會為災戶對其善舉致謝。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代表此行主要目的是幫助任何需要幫助的人們。

 這次會面的最後,費南度•古曼市長代表維古納(Vicuna)地區表達他誠摯的謝意:「我們將對此充滿愛心的美行永誌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