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巴拿馬報導

向同胞傳播福音

 最近一個週日,同修在巴拿馬大學的Jose Dolores Moscote禮堂,公開放映師父一九九一年在哥斯大黎加講經的錄影帶,題目是「了悟者和救世主的不同」。參與此次工作的同修都確實體驗到:在傳播師父教理當中,得到很大的加持力,即使不休息地連續工作數小時,仍感到精力充沛。

 在分送這些相關材料之前,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之付梓,通常至少需要一星期的時間。當時距離播放日期已相當緊迫,因此我們決定影印小冊子,但這樣做並不能完全發揮效用,因為影印後的師父照片很模糊。有人推薦我們到對街專業印刷廠印製,印刷廠的老闆熱心地協助我們,並一眼認出師父的照片,因為他曾讀過朋友送他的樣書,他說他將用印刷的方式來改善照片效果,而不用影印,隔天即可完成。我們真的很感謝師父的巧妙安排!事實上隔天我們已經在分發小冊子了。

 一位同修說在分發樣書時,他擺了一本樣書在襯衫口袋中,每位經過者都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口袋上的師父法相直看,沒有人不被師父的法相所吸引。能向每位經過的行人展示師父的法相,使他心中充滿喜樂。師父錄影帶播放完畢後,觀音使者應觀眾要求回答了許多問題,最後有許多人填表要求學習方便法和印心。

 很多人從離巴拿馬市很遠的地方前來,其中有兩位女孩遠道從哥倫布而來,她們之中的一位表示,她已連續數天看聖經並祈求上帝指引她、保護她,使她遠離任何誘惑,並使她心中充滿愛。出乎意料地,她得到了這份錄影帶講經的小冊子,她感受到內心的召喚,因此便偕友同來。自來過小中心後,現在她們已開始茹素,滿心渴望先習方便法,然後修觀音法門。

 公開播放錄影帶之後,許多當天不克前來的民眾來電,希望瞭解更多師父的教理。其中有位來自離首都約需半天車程的Chitre市的先生來電表示,當天他雖無法前去,但一看到報紙上的消息和師父的名字,便感到這是位真正的大明師,雖然他沒聽過師父教理,但他可以肯定這些教理的等級很高。他很希望我們能在Chitre市舉辦錄影帶講經,並自願處理相關事宜,包括租好場地……等等。

 此次活動不但讓我們和同修分享愉快的時光,也達成我們向同胞傳播師父教理的心願。   

巴拿馬 澳洲 尼泊爾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