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福爾摩沙台北汪小同修

 得五年前媽媽認識了一位師姊,因而有機會認識師父。不過每當這位師姊提起師父,爸爸就坐不住,因此接觸師父教理也延遲了許多日子。我們一家是如何印心吃素的呢?可說是一個玄機。有一次媽媽帶著弟弟還有我參加了旅行團,準備暢遊歐洲,出國前幾天又去拜訪這位師姊,因為師姊怕我爸爸一個人看家無聊,就送了幾卷師父的錄影帶和經書給他。

 當我們三人結束這趟東歐之旅,才剛踏進家門,就聽到佛讚聲悠揚傳來。當天爸爸就提議吃素並說明為什麼他的轉變如此的驚人,簡直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原來在我們出國的那幾天,他突然興致勃勃的打開師父的「即刻開悟之錀」,沒想到短短幾句就讓他淚如雨下,好像要把這一世的淚一起哭完。整晚看著錄影帶也不覺得累,時而掉淚,時而拍手叫絕,有如迷失多年的孩子再見到母親般的欣喜若狂,我們全家當然也順順利利印心了!

 印心完後,師父的照顧無微不至。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為了見師父一面,就訂了四張飛機票到香港見師父,從沒見過師父的我們,買了一盒水果糖想要送給師父。到達香港的那一天,我帶著水果糖進了道場,晚上師父特別來看看同修又講故事。當師父繞場快到我身旁時,我膽怯地不敢將禮物送給師父,回飯店後我好難過。可是,師父在夢中滿足了我,夢境重現一樣的景像,這次我勇敢的把糖果送給了師父,而師父也抱抱我、親親我,感覺真是甜蜜。隔天起來,我再也不難過了,看了看身邊的糖,忍不住說聲「師父,我好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