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海無上師極為關懷近日北韓糧荒更加嚴重,百姓無米可吃,立刻呼籲全世界同修,發揮愛心一同伸援手,並指示世界會行政小組,立即詢問國際相關組織,設法送米救急需。

 透過聯合國世界糧食組織( WFP)和在平壤的辦事處聯絡上,負責人羅伯•赫塞先生得知去年韓國水患時,清海無上師已有賑濟行動,而這次糧荒師父又迅速以行動表示愛心,赫塞先生非常感動,除了協助安排運米事宜,並跟北韓水災重建委員會一起邀請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的會員一同前往加入發送愛心米的行列,同時給予飽受飢荒之苦的北韓同胞精神上的安慰。

 師父和世界會的同修,除了立即捐贈兩千噸的愛心援米外,慈悲的師父得知很多小孩沒有牛奶喝,又再加贈五千罐奶粉( 總計超過五十萬美金,收支明細表將於下期刊載) 全部物品已在運送途中,預期七月初順利抵達北韓。駐柬埔寨的北韓大使館也很積極的協助此次的賑米行動,大使館人員對清海無上師的愛心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並表示非常想當面謝謝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