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沙台北張錦繡師姐               

 每次到西湖道場共修,享用佛飯後即到天衣展示處,享受師父來自天國的靈思,並欣賞美麗、端莊、高貴、優雅的天衣與天飾。每件作品均散發著師父的愛心與完美的創意,自然感動眾生的心靈,令人讚歎,身心舒暢之餘,靈性也隨著仙樂飄飄,陶醉在天堂裡。師父的天衣,流露肯定且自然的高貴氣質,是師父美麗高雅風度的展現,亦是明師教化眾生的方式之一,每次觀賞都得到不同的領悟和成長。師父千變萬化的愛與智慧,令人佩服,其潛移默化之功更是不可思議!

 由於師父的加持,我無師自通,逐漸領悟到裁剪的基本要領,但是加裡襯的縫製技術,對我來說是項考驗,因為沒有信心,就一直逃避。有一次回家的途中,耳邊傳來師父的法音:「加上襯裡穿起來才會挺,才會順,看起來才會好看!」就從那時起,我不再怕失敗,製作新裝時多加上裡布,衣服穿起來果然不一樣,真是感謝師父賜給我的信心。

 經過師父的指引,恩賜信心,我的縫製技巧獲得改進了,不但更富創意且突破了舊習慣,師父的愛力,使我的靈感更豐富,能即時縫製新衣裳,連布店的老闆也驚訝我進步神速!以師父為榜樣,不必花太多錢,可以時常有新衣裳,而且穿起自己的作品,感覺信心十足。

 從一竅不通到數小時內完成一組套裝、休閒服或禮服,都是師父不斷的給予支持和鼓勵換來的成績。印心後,師父藉縫製衣裳,幫助我克服焦慮急躁及煩惱不安。每做一次衣服就多一份信心,一點一滴累積經驗,觀賞成果,總令我心生滿足和快樂,無形中也提高了審美觀。

奧妙觀音力化邪成正 愛中織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