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英國倫敦報導

★ 真善美的洗禮

 向烏雲密布的倫敦上空,因為師父即將蒞臨而變得格外晴朗,隨著冉冉升起的朝陽,英倫三島迎來了闊別多年的清海師父。

 數十名幸運的英國同修、準同修及家屬,在倫敦希思羅機場經歷了這一震撼人心的時刻,許多當地同修都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師父,禁不住流下眼淚。師父不顧旅途勞累,一一發加持物給大家,並作了簡短開示,看到師父,同修們近日來因籌備時裝秀的疲憊像天空的烏雲一般一掃而空。

 師父在稍做休息後於當天下午接見了當地新聞界代表,對部分服裝作了簡要介紹,並回答了他們的問題,有近十家報社參加了這次記者招待會,包括英國獨立報、星島日報、歐洲東方中文電視台、絲語月刊、香港快報 ... 等。

 四月二十二日晚上,清海無上師天衣全球巡迴展的第二場演出在倫敦溫伯利會議中心隆重推出,師父這次也入座觀眾席,和各界人士一起欣賞了這場表演。聚光燈下模特兒一一亮相,展示著師父設計的一百多件精美傑作,晚禮服的高雅、阿拉伯服的神韻、休閒服的自在、絲絨裝的浪漫、蓮花裝的高貴......,使得在場的人們嘆為觀止,台下不時響起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每個人都似乎進入天國一般盡情享受真、善、美的洗禮。

 演出結束後,全體模特兒重新出場,以熱烈的掌聲將師父迎上舞台。師父對參加演出的模特兒以及化妝師、髮型師,幕後工作人員表達了謝意。

 師父說這些模特兒自從表演天衣後變得愈來愈美,因為她們內在提昇了。師父也強調修行能夠開發出我們內在的萬能力量,能夠做以前所不能做的事情。追求美和修行並不矛盾,因為上帝就是代表了真、善、美。

 師父在全場雷鳴般的掌聲及依依不捨的目光中步下舞台。到了後台,師父又與後台工作人員一一握手致謝。接著又參加茶會與各界名流歡晤,並回答記者採訪,在此同時,人群駐足展覽廳欣賞師父的繪畫、燈飾及「天飾」系列首飾,陶醉在天國般輝煌喜悅的氣氛中而不捨離去。

 茶會結束後,師父親自為渴望求法的人士印心,並做了非常精彩的簡短開示,還繞場加持打坐中的同修,同修們沐浴在師父無邊的愛力中,靈魂獲得無比慰藉。

 隔天下午,師父不顧自身的勞累前往倫敦帝國理工學院和同修共修。師父穿一襲黃色印度式服裝,會場外繁花盛放,歡迎美麗的師父到來。共修會上,師父一一回答了新同修提出的問題,還和大家一起打坐。

 師父在英倫的短暫停留就此告一段落,接著又匆匆趕赴巴黎,留給英倫無限感恩和懷念。

美國 英國 法國 義大利 紐西蘭 馬來西亞 菲律賓
香港 福爾摩沙 感謝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