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柬埔寨報導

師父賑災柬埔寨

 海無上師國際禪定學會柬埔寨的小中心於今年八月成立,來自福爾摩沙禪定學會的觀音使者,由華商日報知悉柬國災情,並得知國王諾羅敦•西哈男克正在呼籲各個國家救濟柬國受洪水災害的難民,把救濟物品送到災區直接分給災民。

 觀音使者前往災區了解災情後,稟明總部的領袖--清海無上師,清海無上師除了撥款,並指示住柬國的觀音使者及鄰近國家的徒弟前往幫忙購買災民所需物品。第一批賑災品約美金三萬(附明細及第一總理信函),第一總理及第一夫人也在賑災現場當眾對師父關懷災民的義舉表示感恩。

 ◎清海無上師國際禪定學會的賑災活動及捐款仍繼續進行……


柬埔寨華商日報  1994.8.3

國際禪定學會賑救災黎 拉那烈總理特行函申謝

 【本報消息】八月廿五日柬埔寨王國政府第一總理拉那烈王子致函福爾摩沙清海無上師國際禪定學會柬埔寨分會,拉那烈王子說,我以激動的心情向禪師表示深切的謝意,感謝禪師捐獻八十五噸白米、廿五噸食鹽和五噸白糖價值約三萬美元,以救濟實居省與干拉省水災災民。拉那烈王子說,以柬埔寨王國政府的名義和以我本人的名義祝禪師五福:長壽、富貴、健康、聰慧、幸運!

 清海無上師國際禪定學會柬埔寨分會成立于今年八月份,該 學會創始人是國際知名人士清海無上師。

比利時 芬蘭 愛爾蘭 德國  加拿大
美國 菲律賓 印尼 福爾摩沙 香港 柬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