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泰國報導

師父會晤泰國公主

 九九四年六月八日下午,師父駕臨泰國皇宮,由泰國詩琳通 ( HRH Princess Sirinthorn)公主親自會晤。師父拿出一百萬泰幣捐贈給皇宮,由公主代表接收,作為種樹改善人民生活環境之用。在簡短會見中,師父並將兩座萬歲燈贈送給皇后和公主。當晚全國四家電視台都報導了師父與公主會晤的新聞。

 因為有同修向師父提及泰國有一些鄉村百姓很窮、生活很苦,甚至沒水可用。當師父得知詩琳通公主非常的賢明,很照顧百姓,尤其是那些窮苦的人,甚得全國人民的愛戴尊敬之時,師父特別答允公主,會另外再捐贈一百萬泰幣來幫助窮人。

 隔兩天,師父到馬來西亞檳城,抵達時來接師父的同修邀請師父到他們檳城同修合開的無量光素齋館用餐。師父的突然光臨,讓同修驚喜不已!紛紛放下廚房工作,跑出來見師父,一時師父長、師父短的,大家又興奮、又緊張,所以煮出來的菜,味道都跟平常不一樣,師父一直搖頭,開玩笑說:「以後我不敢再來了,我一來你們都緊緊張張,鹽、糖都亂加。」

 這次師父只停留兩天,所以附近的同修都連夜坐車趕來看師父,連新加坡的同修也都跑來了。在師父走後,有一些住得較遠的同修,經過長久的車程才抵達,他們一聽師父離開了,都當場哭了起來。師父這次的光臨給同修很大的鼓勵,大家變得更團結、和諧。

美國 葡萄牙 西班牙 英國 宏都拉斯 福爾摩沙 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