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美國洛杉磯報導

拜訪退伍軍人醫院

 有一次師父隱名拜訪這家醫院,而發現了這些病患皆是退伍軍人的情況,師父有感於他們的寂寞和卑微的命運,因而指示洛杉磯同修買了禮物並且前往醫院表演好的節目給他們看,師父也告訴同修一樣要去拜訪其他的退五軍人醫院。在說明來訪目的後,院方表示了合作的意願,熱誠地配合,他們甚至指派人員,幫同修搬運禮物。醫院工作人員非常熱誠地陪同同修到每一間病房,讓同修可以親手把禮物贈予每一位病人。

 有些病人看到同修去安慰他們,又給他們充滿師父愛心的禮物時,都淚流滿面。有一位病人甚至一眼看見雜誌上師父的法相,馬上肯定師父就是上帝。另一位老兵病人接收到師父的大愛力,不顧他最近因手術帶來的疼痛,興奮地告訴同修他不可思議的體驗。通常護士對來訪的攝影者或來訪者所提供的額外食物,管制非常嚴格,但這次卻非常高興地幫忙,隨後她們也收到了師父愛的禮物。這次愛心的探訪總共送出數百多包禮物給每一位病人以及看護者。

觀音法門上電子網路

 在美國,有很多公共的國際學術網路(INTERNET)服務,用家中的電腦便能輕易地和國際間的資料庫連線,從豐富的分類檔案中選取自己所要的資料。另外還可透過這個網路和全世界各地傳送電子郵件(E-MAIL),比一般郵件還要迅速而且經濟。由於它的好處是資料隨時都在,持久性比一般傳播媒體高,致使這種結合世界許多電腦系統的快速聯絡網,已成為傳播消息、交換新知者的新寵。

 賓州的同修鑒於國際學術網路的優點,試著將有關師父和觀音法門的介紹資料放入在對打坐和宗教有興趣的BBS站中。果然,首次即得到很好的迴響,幾天內收到了數十封網路朋友的電子回函,希望同修能寄出師父的樣書和新聞給他們參考。而此次師父在芝加哥獲頒「世界精神領袖獎」的殊榮,同修也透過網路發佈了這個消息。相信這個流通快速、組群龐大的國際網路連線系統,在未來推廣觀音法門和傳播師父教理方面,因其無限發展潛力的特性,必能發揮極大的功能。

歐洲 南非 美國 大陸 福爾摩沙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