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原文為英文)

愛的清海無上師:

 感謝您慷慨捐贈七十條毛毯和玩具,給本市無家可歸的人。由於您的關懷,使得無家可歸人士和貧困家庭得以渡過更溫暖的寒夜,也使得小孩們知道他們沒有被人們遺忘。

 再次感謝您的慷慨布施。

容弗萊生牧師 敬上

加州洛杉磯加諾卡公園拉那克街居民
致清海無上師的感謝函

(原文為英文)


致 清海無上師:

 這次災禍,您以及您徒弟對我們提供幫助,我們心中的溫馨,真是無法表達。

 當地震發生時,每個人都好害怕、又好饑餓。您的徒弟問我們缺乏什麼,然後提供我們需要的東西。其他人雖然也提供了幫助,但從不問我們需要什麼。當您的徒弟問我們需要什麼的時候,我們首次猜想,或許這次的幫助會與其他人不同。當物品到達時,果然是我們最需要的,我們好興奮。

 由於計畫周詳,物品分配得十分有秩序。較需要的人拿得較多,而較不需要的人,他們體認到物品有限的事實,因此只拿他們必要的。這種種幫助,使混亂的一切有了很好的轉變。最後,讓我代替大家再一次由衷地謝謝您。

 最誠摯的祝福

史蒂芬•薛費特(STEVEN L.SHAFIT)代表美國加州加諾卡公園全體

美國 比利時 法國 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