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美國
─ 紐約州波福奇西報導─

師父畫作參展 聖誕節藝術品遊園會

 師父在美國停留期間,全美各小中心都把握機會,積極宣揚師父教理。紐約州的波福奇西(Poughkeepsie)小中心首先向廣播電台爭取到禮拜天下午一點到兩點的黃金時段,播放師父講經錄音帶及問答部份。

 另外,同修也在卓依(Troy)的哈得遜山谷社區大學 (Hudson Valley Community College) 的聖誕節藝術和手工藝品園遊會 (Christmas Arts/Craft Fair) 中展出師父藝術複製畫,並播放師父講經錄影帶以饗大眾。

 當場師父畫作展覽,非常引人注目。來賓並珍惜地取閱師父樣書、雜誌。這次展覽,除了傳達師父訊息、同修之間互相聯絡感情外,每個人更從參與工作中學到不同的功課,真是感謝師父的安排。

威夷報導

師父捐贈六萬美金 給夏威夷的智障家庭

 聖誕節過後,同修們遵照師父指示,進一步和夏威夷州政府相關單位接觸,聽取衛生署署長及檀香山市長花士的建議,考慮當地實際的需要後呈報師父,師父決定捐贈六萬美金給衛生署的 FSSP(Family Support Services Program) 組織。該組織提供看護人員替換智障兒家屬,讓家屬從終年不斷的伴護工作中得以抽空歇息。目前全夏威夷州共有三百五十戶智障者家庭接受此組織的援助。

 在州政府舉行的簡單交接儀式中,由署長魯恩(John C.Lewin, Director of Health) 代表接受捐款並宣讀給師父的感謝函。另外出席交接儀式的尚有一位智障家庭代表及FSSP組織的幾位工作人員。

 FSSP的負責人史丹利(Stanley C.Yee) 表示他本來正在渡假,當天剛好有事回辦公室,正巧接到電話而趕來出席,師父安排的巧妙,令參與工作的同修深深佩服。

亞利桑那州報導

開播真理,州民受惠

 亞利桑那州自去年底開始,陸續有多家報紙刊物與電視媒體,定期播出師父的精彩開示,對該州的居民而言,能廣收如此豐富的靈糧,實在是一大福音。

 其中『亞裔美人中、英雙語報』(The Asian American Times, bi-lingual newspaper in Arizona--Chinese & English) 有刊登師父講經的內容,『悠樂文黎明月刊』(Rang Dong) 每月定期刊載師父的開示。

 鳳凰城及其鄰近小城鎮的居民,可於每星期四上午在Dimension 有線電視網的第二十二頻道觀賞到師父弘法錄影帶,播出時間是上午十一點至十一點半 ; 另外此電視網第二十八頻道每隔半小時播出師父智慧語錄的訊息。而亞利桑那州最富裕的史考代爾(Scottsdale)地區,每星期三下午五點至五點三十分,在TCI 有線電視網會播出師父講經錄影帶。

美國 芬蘭 韓國 香港 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