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佛力戰勝電腦

福爾摩沙苗栗觀音使者

佛力戰勝電腦 師父是最大的佛
為度有緣人火車誤點 五台山贈護身符

佛力戰勝電腦

 一次出國總是比較緊張,我那時並不知道所去的國家對文宣品的管制比較嚴格。我帶了四大包的行李,裡面裝滿師父的錄影帶。在海關的電腦輸送帶上,海關人員檢查行李後便問我:「裡面有多少卷錄影帶?」我一時緊張呆住了,什麼也沒回答。海關人員看我這付模樣也沒再進一步追問,就把行李直接讓電腦檢驗,結果檢驗出來的資料竟全部曝光,四大袋行李安然過關,證明了師父的佛力戰勝電腦!

師父是最大的佛

 在大陸有的人信觀音菩薩,觀音菩薩就會跟他們溝通有關印心的事情;有人信老子,老子就會報告他們什麼時候會有人來傳心印。更有人看到老子在左邊,右邊是觀音菩薩,中間是師父,而以師父的光最強,三個人一起從窗子走進來。

為度有緣人火車誤點

 一次要搭火車到五台山,沒想到很少誤點的火車竟誤點了四個小時,我只好隨便先找個旅館住下。為了想了解當地的風俗習慣,就去買了份地圖,書店老闆問我從哪裡來?我就拿一本樣書給他。正想要到外面去看清楚地圖,不料店外面居然有幾百人圍住,每個人都要求師父的法相。

 我身上正好也有足夠數量的法相項鍊,但發送時卻被夾在中間動彈不得,正愁脫不開身時,忽然有一位駕著吉普車的人跑來對我說:「你願不願意跟我走?」於是就坐上車回到旅館。當晚此人還帶了許多朋友來學方便法,後來更成為當地的聯絡人。要不是火車誤點,這群人也不會有認識師父的機會,真要感嘆師父的巧安排。

五台山贈護身符

 聽同修體驗報告說師父曾是文殊菩薩,便好奇的上了文殊道場——五台山,正好有人在賣護身符,我一時好玩也跟著排隊想買一個,輪到我時卻正好賣完了。後面排隊購買的人還很多,我告訴他們我還有很多護身符,就趕快回車上拿師父的相片一個個發送。有趣的是與我同車的七、八個乘客自動都成了護法,在旁一直叮嚀:「你們一定要保存好」,而幫忙維持秩序起來呢!

師父的「麵包」佛力戰勝電腦 半餐素席戒掉菸癮 光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