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報導
 

大陸報導

暗房發光 師父急救心臟病突發者
觀音菩薩送書 同船度得有緣人

暗房發光

 陸同修很希望能擁有師父最新、最近的相片。後來經師父慈悲,答允給了一些底片,滿足了同修的渴望心。當在複製底片分享各地時,照相館的老闆竟在暗房裡,看到師父的底片放光。

 那位老闆經同修介紹,知道師父是一位在世怫,居然也發心要吃素。同時幫師父沖洗相片以後,由於師父不可思議的加持力,店裡的生意特別好,到現在還是生意不斷……。

師父急救心臟病突發者

 大陸某地同修一起發心「打禪七」,報備道場經師父恩准。當時有位薛師姐為要尋找「禪七地點」,由一條小巷進去。找呀找的,一直走到巷底敲著一戶人家。好久以後,一位老太婆才來開門,當時她已經上氣不接下氣,眼看就要昏過去了!幸好那位同修略懂醫理,立即施以急救。

 後來那位老婆婆感激的握著她的手,一直讚歎著她,說她是上帝、耶穌派來的。薛同修告訴她,是我師父上帝派我來救你的。老婆婆說:「對喲!」否則她那會在即將斷氣的剎那間,巧遇上薛同修。師父上帝真是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啊!

觀音菩薩送書

 江西九江有位師姐,在半年前的某夜,夢到觀世音菩薩送一本書給她,她很喜歡,當時立刻請求菩薩慈悲,讓她擁有此書,不要一醒來就沒有了。觀音菩薩笑著對她說:「不會,不會。」結果卻是夢中一場。

 半年後,由福爾摩沙友人輾轉送一本師父「即刻開悟之鑰」的樣書,她馬上認定是夢中之書,愛不釋手,讀了又讀,又詢問能不能再得到師父更多珍貴的資料;在她心中早已認定師父是能救她解脫的唯一明師。

同船度得有緣人

 天津有一些人,在搭船時,巧遇一群同修在船上打坐。當中一位可以感受到有一股不可思議的力量,一直往他加持,同時又放出光…。好不容易等同修打坐完,他就過來打聽。

 經同修介紹,才知道原來是師父的力量在指引加持。他隨即發誓吃素持戒、修方便法,後來就印心,如今已是同修了。他常以萬分感激之情,讚歎萬能的師父幫他找回本來面目,得以解脫。

南非 美國 比利時 新加坡 香港 大陸 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