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香港

向廣大市民宣導純素行動
香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香港訊】黃金9年(2012年)7月18日至22日,香港小中心的同修在灣仔地鐵站舉辦連續5天的純素宣導活動,分發有關純素利益的傳單、師父的書《和平曙光:有機純素化解全球危機》和純素食譜。由於此時正值香港書展期間,灣仔地鐵站是通往會場的主要通道之一,因此人潮十分暢旺,附近的公司、銀行、商場也都收到我們的文宣。

一位市政署的執勤人員幾天來陪同我們從早到晚一起行動,他不僅認真閱讀我們的資訊,在大風吹來時,更多次主動幫忙扶起和固定我們的海報架。

5天來,我們一共分發了近2萬張傳單、六千多本《和平曙光》及一萬多本純素食譜。感謝上帝讓我們得以分發這些肯定生命的文宣,並祈禱眾人都採行慈悲又健康的植物性飲食。


參與校園嘉年華活動

黃金9年(2012年)11月17日,香港小中心參加了沙田學院一年一度的校園嘉年華活動。我們的純素攤位顯得格外引人注目,人們一走進食物區,就會看到「純素生活、創造和平」的醒目大字。香港小中心已是第6年在此推廣素食,從校長、老師到學生家長,都給予極大的鼓舞和支持。

我們的食物是在現場製作,新鮮美味,有純素漢堡、素餃子、壽司、炒麵和馬鈴薯沙拉。由於素食愛好者不斷快速增加,使我們締造了6年來最高的銷售佳績。當天我們也分發傳單、純素食譜和《和平曙光》。幾位對我們攤位感興趣的學生,更主動協助分發文宣品給同學們。

這次活動十分成功,我們除了捐款給主辦單位,也贈送一箱《和平曙光》和純素食譜。相信藉由這些推廣活動,素食的理念已逐漸在校園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