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話

 

高雅無私的動機帶來天堂恩典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歐洲國際聚會
2012.03.26(DVD#998)

 

我必須感謝大家,感謝你們所發出的支持能量,以及你們擁護的行動和擁護的目標。在你們心裡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拯救世界。你們想拯救地球,這是很有力量的想法,非常無私、非常高雅。

任何高雅無私的想法與行動,總會帶來好的結果,即使你無法清楚或明顯地看到,但確實有用每當你思想高雅、行為高雅或無私時,都會有不可思議的結果,有形和無形方面都如是。它會影響整個世界,不只是被你幫助的對象而已,也不只是你自己、你的家人或五代祖先而已。它會影響全世界,甚至全宇宙!要看你的行動有多偉大,或你高雅的念頭有多崇高而定。

總是會有效果,因為當你思想高雅或行為無私時,你就和天堂同一體,然後你會添加更多力量至天堂,來戰勝這世界的否定力量。所以才說你和天堂是連結在一起,就像團隊工作;因為天堂是無形的,而你是有形的,無形和有形連結在一起,力量非常強大。否定力量也是無形的,而且它在這世界也有有形的工具,透過那些為否定力量工作的人,或思想否定的人來運作。所以,如果這世界充滿這些否定的工具,跟負面力量連結在一起,當然就會走向動亂和滅亡。

但是如果我們和天堂連結起來,用肯定力量來平衡,至少可以讓它平衡,不會一邊太多而另一邊太少。所以修行人越多,高雅的想法越多,無私的舉動越多,我們就能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