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曠世情人》蒙古文版新書發表會

烏蘭巴托新聞組 (原文為蒙古文)

 

黃金8年(2011年)4月22日,為慶祝「地球日」及清海無上師的詩集《曠世情人》發行蒙古文版,蒙古的世界會會員在烏蘭巴托的「Loving Hut」愛家國際連鎖餐飲店,舉辦了一場深具意義的活動,會中除了與師父進行視訊會議,並有精采的節目表演外,還提供免費的純素晚宴。這次活動是由純素青年聯盟(Vegan Youth Union)、純素兒童聯盟(Vegan Children Union)和《素食天地》雜誌(Veggie World)共同協辦,並由「無上師電視台」為世界各地數百萬觀眾進行實況轉播。

有眾多達官顯要蒞臨這場活動,包括蒙古城鄉發展政策總統顧問朗巴•鄂汗巴亞爾先生(Lombo Erkhembayar);蒙古國會議員暨環境、農糧常務委員嘎里德庫•巴亞薩罕先生(Garidkhuu Bayarsaikhan);蒙古政府法律內閣秘書處法律部高級專員達瓦蘇蘭•波勒-額爾登先生(Davaasuren Bolor-Erdene);以及蒙古政府內閣秘書處綠地面積科科長蓋格女士(Gaigal)。此外,還有來自蒙古貿易商業大學(Mongolian Trade and Commerce University)、烏蘭巴托松島醫院(Songdo Hospital)、蒙古國家電視台(Mongolian National Broadcaster)及蒙古廣播電台(Mongolian Radio)等五十多個組織和媒體的一百多位代表。

在管理學院(Academy of Management)博士教育與訓練部主任納庫女士(Nyamkhuu),發表了「全球暖化及其對世界與蒙古的影響和解決方案」的專題演說後,幾位主講嘉賓也紛紛就減緩氣候變遷危機最有效的方法--植物性飲食,分享他們的看法和洞見。隨後由師父回答來賓有關環保、愛護動物,以及蒙古如何避免嚴寒雪冬等天災襲擊的問題。

師父鼓勵蒙古政府支持畜牧業者轉行從事農作物耕種,如有機純素農業,或以其他生計維生。她很高興聰慧的蒙古人民正逐漸了解到,可取代乳酪和羊肉等傳統飲食的植物性食品對健康的利益。她讚揚蒙古政府暫緩執行死刑以尊重生命的決策,並祈禱這一勇敢慈悲的法令也能擴及無辜的動物。

師父更再次呼籲大家盡一己之力:「很簡單:只要吃純素,把慈悲的能量注入我們的世界,讓全人類一起努力賺取足夠的靈性點數,那麼我們就能改變我們的命運。像所有其他的星球一樣,我們也必須提昇文明,學習在愛、尊嚴與和平中和諧共處,否則我們將會失去權利保有這個稱之為家園的寶貴地球。」

大會在蒙古的傳統歌舞和樂器表演中結束。許多與會者都被師父的訊息與愛深深感化。一位來賓說:「當我在螢幕上看到師父,我覺得內心深處受到很大的啟發,因此我哭了。我想我能和一位偉大的明師生在同一時代真是莫大的榮幸。 」另一位來賓則對《曠世情人》發表看法:「這本書讓人愛不釋手,因為書中的每一字、每一句、每一頁,都在告訴你如何愛人……這真的很神奇。」

我們祈願在上天的恩典下,熱情洋溢、心地單純的蒙古人民會欣然採行慈悲的生活方式,並享有安和樂利又健康的生活。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有關《曠世情人》蒙古文版新書發表會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WOW1718j.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