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不丹

 

不丹地震災民感謝師父的愛心禮物


印度救援隊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9年9月21日,不丹的蒙加爾宗(Mongar)和塔希岡宗(Tashigang)發生規模6.1的地震,有許多建築物倒塌,造成數十人受傷,並有11人不幸喪生。

地震發生後,不丹政府立即開始整修災區的房子和基礎設施。出於深切的愛與悲憫,清海無上師捐贈 1萬5千美元協助進行救援工作。印度的世界會會員運用這筆捐款購買了迫切需要的救災物資,並在不丹內政暨文化事務部部長蓋波•錦朋(Gyalpoi Zimpon)的協助下,將這些物資連同慰問金一併發給災民。部長非常感謝師父慷慨的禮物,因為這是他們首度獲得國外援助。

願上帝保佑不丹政府,也祝不丹人民迅速復原,儘快回復平靜正常的生活。

 

內政暨文化事務部的移民署接獲師父38萬印度盧比(8千美元)援助金和地震救災物資的確認函

 

清海無上師賑助不丹地震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印度盧比)

內容 金額 收據
救援物資(女裝,襯衫和褲子,披肩,止痛軟膏等) 144,440 A
慰問金 380,000 B
救援隊員的旅費(旅館住宿,餐飲,機票等) 50,462
總計 印度盧比 $574,902
(美元 $11,977)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
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