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為原住民保護雨林

(原文為英文)


在多個環保團體採取法律行動後,巴拉圭的環境部長荷西•路易斯•卡薩西亞博士(José Luís Casaccia)最近宣佈廢止先前發給一家公司的許可證,因為該公司為了經營牧場而砍伐雨林。巴拉圭政府這項明智的舉動,不僅保留了當地原住民托托比哥索德族(Totobiegosode)的森林家園,也拯救了數千英畝的林地。這片林地為地球上許多動植物提供一處重要的棲息地,更在維繫地球萬物的生存方面扮演無價的角色。

師父寫了一封感謝函給卡薩西亞博士,誠摯感謝他與巴拉圭政府為原住民、地球環境和整個世界保存這些雨林。卡薩西亞博士則在回信中表示,他衷心感謝這份支持和肯定,這將會讓環境部的立場更為堅定,繼續推動眼前的艱鉅任務,努力保育、保護和改善我們的環境。

我們讚揚巴拉圭環境部長這項公正的決策。願世人努力維護寶貴雨林的生態平衡,以及保護原住民和我們地球上其他美妙眾生的庇護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