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優秀英雄獎
 
神奇的救命鸚鵡威利
♥♥♥♥♥♥♥♥♥
美國科羅拉多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棲息在梅根手臂的威利和漢娜及她的母親

漢娜(Hannah)是一名兩歲大的小女孩,她的保姆梅根(Megan)有位鍾愛的鸚鵡動物同伴名叫威利(Willie)。漢娜與威利建立了很親密的友誼,這份情誼在某次梅根照顧漢娜時得到了印證。有一天,梅根暫時離開房間,突然間她聽到威利大力地拍打翅膀,並重複尖叫︰「媽媽,嬰兒!」這是威利以前從未說過的話,梅根警覺到可能有事,便立刻衝回房間。那時,梅根發現漢娜的臉色逐漸發青,很明顯地,她被吃下的東西噎到了。梅根迅速施行哈姆立克急救法(Heimlich Maneuver),終於挽救了漢娜的生命。

黃金6年(2009年)3月14日,為表彰威利的聰明、忠誠和友誼,我們的世界會會員頒贈由清海無上師所授予的「全球優秀英雄獎」和價值二百美元的禮物給威利。這些禮物包括許多健康的純素食品與點心、玩具、洗髮精和一百美元的寵物店禮券。梅根除了代表威利接受這些禮物,她也很高興地收下師父的著作和DVD。

梅根代表威利回了一封很可愛的信給師父,信上說︰「感謝無上師!我會珍惜您給我的所有精美禮物……我只是做了一件幫忙看護朋友該做的事,我知道媽咪會警覺到我最要好的朋友在那時遇上了大麻煩……媽咪把您的褒獎函掛在我最喜歡的棲木上。」

師父送給威利二百美元
禮物的收據

梅根在描述她與她的動物同伴威利之間的深厚情誼時寫道︰「威利對我來說太重要了,若沒有他無條件的愛,我或許早就迷失了!他一直是我的英雄,因為他幫助我,讓我走出生命中那段非常消沉的時光。」她感謝師父讓全世界知道我們可愛的動物同伴是多麼珍貴。

威利,我們向你機智救人的英勇義行與愛心致敬!隨著大眾日漸察覺許多動物朋友的高貴與智慧,我們預祝你生命中充滿更多的歡慶。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
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