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參加阿布達比國際書展,傳播高雅的訊息

 

福爾摩沙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阿布達比訊】第19屆阿布達比國際書展(Abu Dhabi International Book Fair)於黃金6年(2009年)3月17日至22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國家展覽中心(Abu Dhabi National Exhibition)舉行,這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場國際書展,共有來自52個國家的637個單位參展。清海無上師世界會來自各國的會員帶著師父滿滿的愛,與虔誠的阿拉子民分享有關愛護動物、健康素食、環境保護及拯救地球的訊息。

 

外交部長阿布都拉親王翻閱師父的暢銷冠軍書《天藝》

開幕當天,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外交部長阿布都拉親王(Sheikh Abdullah bin Zayed Al Nahyan)親臨剪綵,部長在參觀各國參展廠商的展示時,特地停下腳步聆聽同修介紹師父的著作,並欣喜地將受贈的《高貴的野生》、《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天藝》三本國際暢銷冠軍書帶回閱讀。

前來參觀書展的來賓包含各國人士,許多人駐足在我們的攤位前閱讀師父的著作,並欣賞可愛的鳥羽兄弟和狗寶貝周邊商品。福爾摩沙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在杜拜的派駐人員也到我們攤位參觀,並在其專文報導中提及世界會在這場書展中展出環保與愛心關懷的系列產品,市場反應熱烈。有一位男士是「無上師電視台」的忠實觀眾,他幾乎買下我們攤位所展示的各類書籍、DVD及周邊商品。許多人歡喜地購買這些充滿愛力加持的出版品,作為送人的禮物。六天下來,所有書籍和周邊商品幾乎銷售一空,就連掛在牆上佈置攤位用的天鵝影像海報(師父親自拍攝的珍貴影像),也成為搶購的目標。

除了攤位上佳訊頻傳之外,「愛海創意布偶劇團」也應邀在深受喜愛的兒童劇場演出7個場次的「王子的心願」布偶劇。許多學校老師帶著學生,以及父母陪著孩童前來觀看。孩童們不僅專注地觀賞,有獎徵答時,更是踴躍回答,並爭相和可愛動物布偶握手,喜悅歡騰的氣氛洋溢整個劇場。

文化素養高、品味出眾的中東出版業者,對師父非凡的藝術造詣推崇備至。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出版商代表來到我們攤位參觀,其中一位出版商代表建議我們應該積極參加中東地區的書展,並讚美師父的書內容豐富、印刷品質極佳,是精美的禮品書。

書展期間,同修們也將師父珍貴的著作贈送給國家圖書館、杜拜市政府、貴賓及書展主辦單位。3月18日,世界會會員以參展單位的身分應邀出席於酋長皇宮飯店(Emirates Palace)所舉行的第3屆塞伊德圖書獎(Sheikh Zayed Book Award)頒獎典禮。在與得獎的學者作家訪談中,我們也將師父的著作贈送給這些高貴人士。

此次書展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印度素食主廚維度•米塔爾女士(Vidhu Mittal)在現場示範素食烹調,結果大受參觀民眾的歡迎。「無上師電視台」也在現場全程攝影,並訪問維度•米塔爾女士和民眾。見到素食理念在此地逐漸生根,同修們都感到歡欣鼓舞。

傳播拯救地球的訊息,是世界會此次參展的主要目的之一,同修於書展期間在會場內外廣發「緊急求救」傳單,並前往杜拜發放。許多人原本不知道全球暖化的危急訊息,在聽了解說後,都非常認同此刻急需世人共同以行動表達對地球的關愛,並且更感謝師父的英勇領導。不少人索取傳單要帶回去分給朋友,有老師為學生拿取傳單,也有孩童拿走一大疊要幫忙發放。主辦單位的一位工作人員在聆聽拯救地球及師父教理的介紹後,表示要改吃素食,並誠懇地帶著太太前來請教素食烹調法。當地幾家素食餐廳的老闆在得知世界會的公益活動後,都非常支持,並且熱心協助同修印製阿拉伯文的「緊急求救」海報及運送參展書籍等工作。

此行更欣聞在內政部長沙伊夫(HH Lt. General Sheikh Saif bin Zayed Al Nahyan)同意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成立了一個隸屬於警犬單位的養狗協會,為民眾提供養狗資訊,並透過教育活動提昇人們對動物朋友的愛護意識。書展結束後,世界會會員有機會拜訪警犬單位,致贈一些遠道帶來的紀念禮,包括:素食狗飼料、師父設計的狗狗天衣、鳥羽兄弟馬克杯及《今生有你--我的狗寶貝》。

感恩師父的無上加持,讓此次參展活動得以圓滿達成,來自各方的神奇助力不斷湧現,將師父的聖愛訊息順利傳送給無數渴望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