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巴拿馬

上帝的愛無分疆界
巴拿馬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西班文)

2008年11月至12月期間,豪雨引發的洪水淹沒了巴拿馬奇里基省(Chiriquí)和博卡斯德爾托羅省(Bocas del Toro)的部分地區。師父獲知水患災民所處的困境後,立即捐贈了1萬美元以提供援助。

當災情紓緩之際,政府允許民眾返回淹水過後的災區,巴拿馬小中心組成的救援隊立即克服惡劣路況衍生的重重挑戰,開車前往位於極偏遠山區的博卡斯德爾托羅省,於2009年1月9日至12日將救援物資運至兩處臨時避難所。除了食物、衣服和個人衛生用品外,他們還提供嬰兒用的尿片、澡盆和藥品。另外還發甜食給孩童,讓這些在聖誕節前幾週失去一切的小朋友展露笑顏。

這些接受援助的災民,大多屬於恩戈貝布格勒(Ngöbe Bugle)族群。他們十分驚訝相片中這位美麗的女士(師父)竟會聽到他們的艱困處境,並派人來幫助他們。他們非常感謝師父和所有救援隊員,並表示同修是最先前來的團體,將物資直接送到災民的手中。

我們的世界會會員運用剩餘的救援資金,為小朋友準備許多特別禮物,包括食物、衣服、玩具以及文具用品。同修在4月15日將這些特別禮物送到「營養之家」(Nutre-Hogar)基金會,這個兒童收容中心專門為嚴重營養不良的孩童提供營養與醫療的照護。

救援隊成員感謝師父無遠弗屆的愛力與援助,並給予他們這個寶貴的機會,去服務處境艱困的兄弟姊妹。

清海無上師賑助巴拿馬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美金)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米,穀物,鹽,油,糖,咖啡,甜食)、藥品、水、牙刷、牙膏、芳香劑、器皿 2,295 P1
衣服、毯子、玩具、嬰兒用品(尿布, 鞋子,潤膚乳)、筆記本和鉛筆 2,638 P2
總計 美金 $4,933  
Receipt for relief supply purchases totaling US$ 4,933

註: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