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南非

在危急時刻關懷送暖
約翰尼斯堡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2009年1月初,夸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 Natal)經歷了一場嚴重的暴風雨,民間與官方都認定這是史上規模最大的暴風雨之一。有人被閃電擊中,有人被大水沖走,樹木被連根拔起,許多房舍也倒塌了。大約有兩千位民眾受到影響,其中有許多人失去了所有的財產。我們摯愛的師父在聽到災情後,立刻捐出1萬美元幫助這些身處危難的災民。

1月8日,約翰尼斯堡小中心的世界會會員跋涉約1,500公里來到一個靠近彼得馬利茲堡(Pietermaritzburg)的小鎮,這裡是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同修得到當地紅十字會以及省屬災害控管中心(Provincial Disaster Management Centre)的協助。在社區領導人的協助下,同修得到一份急需物資的清單。在採買物資並分裝完畢後,裝有米、油、糖、豆類和日常衛生用品的200箱救援物資,立即送往災區。災民收到這些及時的援助以及「緊急求救」傳單和師父的樣書時,都非常高興。

我們世界會會員感謝師父賜予他們非比尋常的機會,在同胞遭逢巨變且絕望的時刻向他們伸出援手。

購買總額達38,485.80南非幣
(4,000美元)救援物資的收據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