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清海無上師最新DVD

 

 
DVD-516(中文開示+12種字幕)
做事成功的祕訣
The Key to Success
福爾摩沙西湖共修 1995.12.17/31

內容摘要: 清海無上師以自身經歷,和雋永的佛教小故事,鼓勵大家每天做好自己的本分,並儘量幫助別人。師父提及做事成功的祕法,就是要沒有我執、不帶目的,且不求回報,隨順上帝安排。師父也叮嚀為人父母者要多照顧、愛護小孩,發展自己內邊活潑多彩的精神,把生命力和快樂帶到這個世界,造出天堂的境界給小孩。同時也要從小教導孩子樂於貢獻、忍耐和分享的精神。

 

   
DVD-836(英文開示+21種字幕)
清海無上師談環保:素食是拯救世界之道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on the Environment: Vegetarianism is the Solution to Save the World
英國倫敦 2008.06.13
 
 

內容摘要: 根據聯合國的報告和科學的證據,二氧化碳並非最致命、最嚴重的污染物,甲烷的溫室效應比二氧化碳強23倍,而氧化亞氮比二氧化碳強約300倍!牲畜是產生甲烷的首要肇因,氧化亞氮也是牲畜的副產品。若能停止全球暖化最嚴重的肇因--也就是畜牧業、動物養殖,我們就能拯救地球。因此我們必須停止殺人或殺動物,我們必須停止生產動物製品,而且我們必須停止使用它,這「三不」就是:不殺生、不生產動物製品、不使用動物製品,當然還要不吃肉。

   
DVD-825(中、英文開示+16種字幕)
冠軍暢銷書作者--清海無上師《高貴的野生》新書發表會
International Best-Selling Author,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for the Book Premiere of "The Noble Wilds"
福爾摩沙台北 2008.02.17
 

內容摘要: 在《高貴的野生》書裡,描述一處靜謐與美好的村莊,翡翠湖中孕育了豐富純淨而不受污染的動植物群。作者清海無上師讓我們有幸透過本書拜訪野生動物的世界,讀者在欣賞品味之時,彷彿置身天堂聖境,雖身處塵囂,仍感受到上帝加持。此場《高貴的野生》福爾摩沙新書發表會,廣邀媒體與各界顯要人士,而作者清海無上師也特別透過視訊出席,與所有熱情的支持者,共同分享有關這本著作的精闢見解和美好的經驗。

DVD-838(英、中文開示+23種字幕)
清海無上師的感動共享之旅:「伊甸在人間」藝術影像展
Heart-Touch Tour of the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Eden on Earth Arts Gallery Exhibition
福爾摩沙 2008.07.05

 
 

內容摘要:「伊甸在人間」藝術影像展裡,展出的是無上師在創作國際暢銷冠軍著作《高貴的野生》期間的攝影作品。藝術展開幕當天的視訊會議中,無上師回答貴賓們的問題,這些著名的專家和各領域的頂尖人士均深受無上師著作的啟發。無上師詳敘在大自然中,她與這些高貴眾生發展出的友誼交流,讓我們更了解他們的完美。對於當前環境狀況,無上師指出氣候變遷的根源,並揭露攸關人類生存的永恆訊息--愛:「那些走在愛的路上的人,茹素、當一個好人,就會獲得上天的寬恕和保護。」

DVD-843(英、日文+24種字幕)
SOS:遏止全球暖化研討會
SOS: Stop Global Warming Seminar
日本東京 2008.07.27

 

內容摘要: 2008年的夏天,清海無上師與各領域傑出人士,在日本舉行的「SOS:遏止全球暖化研討會」中,探討全球暖化對環境所造成的遽變。清海無上師再次呼籲及強調:我們要加快腳步,將素食的訊息傳播給世人,因為那是我們唯一能拯救地球,且應立即採取的解決之道!無上師也鼓勵大家:「想法請肯定,繼續做你能做的,喚醒我們的鄰居,決心改變世界,與所有人類一起盼望一個和平、安全、有愛心的世界;夢想擁有天堂般的世界,世世代代延續下去。」

 

 

DVD-847(英、韓文+21種字幕)
清海無上師談環保:吃素能改變命運、拯救地球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on the Environment: Be Veg: Change Our Destiny, Save the Planet
韓國 2008.08.09

 

內容摘要: 在這場與韓國首爾小中心的視訊會議中,清海無上師一再強調傳播素食的生活方式來拯救地球的重要性。韓國同胞對遏止全球氣候危機抱持樂觀的態度,並提出拯救美麗地球的意見及問題。無上師向大家保證,如果能達到設定的目標,人類將會過著一個更慈悲、永續及天堂般的生活。師父鼓勵徒兒們要精進修行,隨時幫助人類,因為當我們出於自願奉獻時,就能改變命運並拯救地球。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歡迎上網選購:
Celestial Shop: http://www.theCelestialShop.com(英文)
 伊甸園:http://www.EdenRules.com(英、中文)
或洽福爾摩沙台北「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886) 2-87873935
傳真:(886) 2-87870873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站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
http://www.smchbooks.com/ (英、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