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優秀愛心獎

 

捐火爐到達佛
♥♥♥♥♥♥♥♥♥

頒獎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17歲的史賓塞•布勞斯基(Spencer Brodsky)相信個人也能改變世界。就是這樣的信念使他在2007年成立了「捐火爐到達佛」(Stoves for Darfur)的人道救援組織,為達佛與其他非洲地區的婦女和家庭提供燃燒效率更高的火爐。

史賓塞與全球性的救援組織「合作住宅基金會」(CHF International)攜手合作,迄今共捐贈了4千多個火爐給達佛,每個成本僅30美元。這些火爐讓家庭用在燒飯的木柴量減少70%,除了減少砍伐林木外,還可節省時間,並免去收集木柴時遭遇的種種危險事故。「合作住宅基金會」的計畫主任表示:「婦女們非常感謝這項火爐捐贈活動。」

史賓塞表示:「我相信個人也能發揮可觀的力量,我覺得青少年能為我們的世界作出正面的貢獻。我從年幼就被教導『Tikkun Olam』的重要性,這在希伯來文的意思是『改善世界』。我希望我的努力能啟發其他的人,不論是個人努力或團體合作,都能幫助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清海無上師在得知史賓塞這項充滿創意與熱情的構想後,於黃金6年(2009年)2月2日頒予他「全球優秀愛心獎」,表彰他以無私和仁慈的善心幫助那些貧困的人。師父並捐贈1萬2千美元給他的組織,以繼續推動他的高雅志業。

史賓塞在感謝函中表示,這個獎項將永遠提醒他「服務他人是重要的,也是想要將愛心傳播到全世界的人士所共有的理念」,而師父的捐贈將用來嘉惠非洲一些最貧窮地區的家庭。他還表示︰「我覺得達佛的婦女和家庭有必要知道她們並不孤單,我們關心她們。您的仁慈善心,以及其他人的仁慈善心讓我了解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想法。」

願上天加持史賓塞•布勞斯基先生,還有您所有的仁慈善行,讓民眾特別是年輕的世代起而仿效,把愛付諸於行動。
史賓塞•布勞斯基對師父
1萬2千美元捐款的感謝函

參考資料︰http://www.stovesfordarfur.com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
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