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優秀愛心獎
創造一個重視動物福利的世界
♥♥♥♥♥♥♥♥♥
美國波士頓新聞組(原文為英文)


黃金5年(2008年)12月16日,我們的世界會會員很榮幸代表清海無上師頒發「全球優秀愛心獎」給世界動物保護協會(World Society for the Protection of Animals,簡稱WSPA)。該協會是一個國際性的非營利組織,旨在「結合全球各界力量推展動物福利運動,協助建立一個美好的世界,讓世人重視動物福利,並終止殘忍對待動物的行為」。世界動物保護協會美國辦事處的執行主任希斯莉•衛絲特女士(Cecily West)代表該會接受師父簽名的褒獎函、美麗的水晶獎牌、一張五千美元的捐款支票,以及許多項禮物,包括師父的著作、「緊急求救」傳單、DVD,以及印有「無上師電視台」網址的贈筆。

衛絲特女士(右)接受獎牌

衛絲特女士向清海無上師表達了深切的感激,並表示能夠獲得這麼大的獎項與捐款,令她和同仁都非常驚喜。其中有幾位職員早在幾年前芝加哥的一項活動中就已認識我們世界會。獲頒此獎令他們備感榮幸,也鼓舞他們繼續推動幫助動物朋友的高貴任務。
世界動物保護協會收到師父5千美元捐款所開立的收據

願上帝繼續保佑世界動物保護協會的職員和志工達成他們的任務,也祝福所有動物早日擁有和平、安全與快樂的生活。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
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