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泰國

聖愛加持洪災救援任務
泰國新聞組報導(原文為泰文)

2008年11月,豪雨和洪水嚴重擾亂了泰國好幾個省份居民的生活。當地同修在獲悉慈悲的師父已送來2萬美元援助金的消息時,他們立刻放下自己也遭洪水破壞的家園,帶著地球暖化的傳單和緊急糧食物資,動身前往2千公里外的災區為災民提供協助。

感謝師父的聖愛關懷,讓同修們得以克服途中所遭遇的重重困難,於第二天及時抵達宋卡府(Songkhla)、洛坤府(Nakhon Si Thammarat)、耶拉府(Yala)和那拉迪瓦府(Narathiwat)等災區發放救援物資。耶拉府的市議會並安排地方議會和軍方協助同修進行救災工作。在那拉迪瓦府的洛拉市(Reula),同修也受到市議員查隆•克萊第普(Chamlong Kraidip)的熱情歡迎和協助。下午,救援隊又迅速轉往另一個村落分發急需又備受歡迎的救援物資,為這些苦難人民的生活帶來一線希望。

清海無上師賑助泰國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泰銖)

內容
金額
收據
食物(米,牛奶,豆漿,植物油,甜食,餅乾) 676,190 A
雜項支出(交通,人工等) 25,691 B
總計 泰銖 $701,881
(美金 $20,054)
 
註: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