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付諸行動
葉門

上帝的恩典降臨葉門水患災民

馬來西亞吉隆坡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位於阿拉伯半島南端的葉門,大部分的土地是沙漠,氣候炎熱潮溼,每年固定時期會出現季風雨。2008年10月底發生的水災,造成許多人員傷亡,洪水沖毀房舍、車輛、農作物、道路與通訊系統。

我們慈悲的師父在獲悉葉門的災情後,立即捐出1萬5千美元。馬來西亞同修於11月2日啟程前往災區,帶給災民援助物資與關懷慰問。同修迅速蒐集必要的資訊,並僱用一名翻譯、一位司機和一部車,經過長遠路程抵達受創最嚴重的災區聖揚(Senyun)。救援隊在聖揚市郊的各村莊間沿途觀察,並和當地領袖及民眾開會了解情況後,很高興得知水患災民除了已經收到基本生活必需品之外,也有帳篷可做臨時棲身之所。同修因此決定發放現金給瑪喜達(Mashtah)、艾爾高斯(Al Goze)、艾爾加許(Al Jaheel)、達威(Dawea)、莎(Sah)等地區中處境最為艱困的家庭。從這些純真村民臉上燦爛的笑容、閃亮的眼神和滿意的點頭,顯然可看出師父無邊的加持已撫慰了他們的心靈。

感謝師父無微不至的安排,讓救援行動得以順利進行,同修帶的錢剛好足夠救濟每位災民。救援隊也將「緊急求救」傳單和樣書發給有人識字的家庭、餐廳和店家,並在一位善心葉門人的幫助下送至法國大使館。所有村莊的領導人、災民,以及同修僱請的司機與翻譯,都向師父表達由衷的感謝。

清海無上師賑助葉門水患災民支出一覽表
(單位:美金)

內容
金額
收據
資助災民的救濟金 13,560 A
雜項支出(租車和翻譯費用) 1,440  
總計 美金 $15,000  

註:參與救援的同修全程自費交通、食宿等開銷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