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 球 優 秀 領 導 獎

人間處處有溫情,時時都有上帝聖愛的顯現,這些美好事蹟與善行義舉為我們社會注入肯定的能量,也為世界帶來進步提昇的動力。為揚善褒德,激勵人們見賢思齊,清海無上師設立了「全球優秀領導獎」等一系列獎項,頒贈給具有懿德嘉行的傑出人士、英明睿智的政府和組織,以及慈悲英勇的動物朋友,以讚揚及感謝他們所樹立的優秀典範,為眾生開創光明的未來。紅心的評級象徵上帝之愛,藉以提醒人們慈悲對待所有眾生。

 

挪威拯救兒童組織
協助柬埔寨兒童邁向光明未來

♥♥♥♥♥♥♥♥♥
「挪威拯救兒童組織」柬埔寨辦事處的代表努特•烏蘭先生
福爾摩沙台中新聞組(原文為中文)

黃金5年(2008年)6月24日,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會員來到柬埔寨首都金邊,將「全球優秀領導獎」頒贈給「挪威拯救兒童組織」(Save the Children Norway),以表彰他們對柬埔寨兒童教育工作的愛心奉獻。

「挪威拯救兒童組織」是在赤棉之後第一批進入柬埔寨的國際組織之一,從事協助柬埔寨鄉村兒童的教育工作。剛開始時,是由義工老師將村子裡的孩子集中在樹下,便開始上課了;後來才依據不同的情況,開始興建學校,至今已經為柬國數萬名兒童提供教育機會。

「挪威拯救兒童組織」柬埔寨辦事處的大約20名工作人員共同出席了當天的頒獎典禮。除了頒發獎牌,世界會會員還致贈師父的書籍和影音光碟給該組織,並分送「無上師電視台」最近製播的氣候變遷節目光碟和素食食譜給在座的工作人員。「挪威拯救兒童組織」柬埔寨辦事處的代表努特•烏蘭先生(Mr. Knut Harald Ulland)表示,他們很高興獲得這項肯定,這對工作人員是一大鼓舞。烏蘭先生還表示,如果沒有好的老師,學校教育就不是那麼有意義,因此他們另一項重點工作就是訓練合格的義工老師。此外,他們也在柬國各地推展「鄉村安全行動計畫」,分析兒童面臨的潛在危機,防範他們受到傷害。

感謝「挪威拯救兒童組織」跨越國界的義舉,協助柬埔寨兒童邁向光明的未來。

工作人員觀看
「無上師電視台」製播的《全球優秀領導獎》影片
「挪威拯救兒童組織」的工作人員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對此頒獎活動的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EE681.php

欲查閱歷年來的各項授獎資料,或「每月英雄榜」等等,
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美好事蹟,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