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瑞士
日內瓦國際書籍印刷展

日內瓦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日內瓦訊】黃金5年(2008年)4月30日至5月4日,日內瓦同修在巴黎小中心的協助下,參加了在日內瓦舉行的國際書籍印刷展。來自15個國家的555個參展單位,大規模展出各類引人入勝的書籍,吸引了大約十萬人潮前來參觀。

在書展中,同修很榮幸將師父的著作《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致贈給多位顯要嘉賓,諸如:瑞士總統帕斯卡爾•庫思潘先生(Pascal Couchepin)、日內瓦市長帕翠斯•慕尼先生(Patrice Mugny)、埃及文化部次長納澤爾•愛爾-安薩瑞先生(Nasser El-Ansary)、聖嘉倫州(St. Gallen)的州長凱瑟琳•西爾柏女士(Katherine Hilber),他們都欣然接受贈書。

同修也會見了簡•齊格勒先生(Jean Ziegler),他是知名的政治家、作家、大學資深教授,也是現任的聯合國糧食權發言人。當同修將《真愛奇遇--我的鳥羽兄弟》、「緊急求救」傳單與「無上師電視台」文宣送給齊格勒先生時,他表示很高興有類似世界會這樣的團體,正極力提醒大眾重視氣候變遷和其他重要的議題,他也祝我們萬事如意。

同修也採訪了許多不同文化和專業領域的參展單位,得知他們都為了改善世界而努力,而且皆渴望和平與愛時,的確令人士氣大振。許多來賓前來同修的攤位瀏覽師父的著作,他們對色彩繽紛的照片讚不絕口,並體會到書中所傳達的愛與快樂的訊息,小朋友們更是受到這些書所吸引。

同修分送了許多「緊急求救」、「無上師電視台」和有關師父書籍的傳單,民眾都欣然接受。書展結束時,瑞士電視公司一位很著名的記者瑪蒂娜•曲葩女士(Martina Chyba)提到,瑞士電視公司在5月28日將播出她的下一個節目,探討營養新趨勢:素食和純素飲食。顯然人們正逐漸意識到氣候變遷的嚴重性,而且有許多人已開始改變飲食習慣,減少肉類的攝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