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人類由於因循舊習而加速全球暖化,目前正面臨危急存亡之秋。清海無上師深知情況迫在眉睫,於是愛心整理了一份新的文宣,分享她的真知灼見,希望喚醒世人認清當務之急,採行有助於扭轉氣候變遷的素食生活方式。「緊急求救!開始吃素!加入環保!」這份傳單不僅揭露了嚴峻的事實,更重要的是,指引出一條邁向永續生活、維持地球生態平衡的康莊大道。師父傳達了一項明確的訊息:吃素、使用永續能源與環保科技,是所有世人必須立即採取的抉擇。

這份具有特殊意義的傳單備有多種語文版本,可在線上瀏覽下載: http://suprememasterchinghai.net/sos.htm


 

英國

 

在倫敦書展獲得熱烈迴響
英國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倫敦訊】欣逢師父一系列和動物有關的著作在歐洲地區發行,英國同修有幸於黃金5年(2008年)4月14日至16日參加了在伯爵宮展覽中心(Earls Court)舉行的倫敦書展。今年的活動以阿拉伯文化為主題,吸引了全球各地兩萬三千多位專業人士前來共襄盛舉。

在歐洲其他國家同修的協助下,來賓的熱烈迴響使同修們感動不已;他們對師父的著作顯得興致盎然,並流露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情。包括出版界和銷售界的龍頭業者在內的許多參展單位,都留下詳細的聯絡資料,他們很熱切地想將師父的著作引介給自己國家的同胞。

書展期間,我們接獲許多來賓的正面評論,諸如:「靈性很高!」、「希望世界上有更多像清海無上師這樣的人」、「如果有方法可以幫忙推廣這些著作,我們將很樂意協助」等等。而《倫敦雜誌》(London Magazine)、「英國廣播公司全球服務」(BBC World Service)和《境界雜誌》(Lifescape Magazine)等媒體,都很有興趣為師父的著作撰寫書評。英國前首相夫人雪莉•布萊爾(Cherie Blair)也很親切地接受清海無上師最近出版的新書《高貴的野生》,她說:「我的兒子們將會很樂意閱讀這本書。」

同修都由衷感激師父,讓我們有這個美好的機會,分享她在所有這些美麗的愛心著作中所傳達的訊息和加持,以幫助渴望的靈魂獲得上帝的殊勝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