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 父 的 話
 


吃素!
環保!
  救地球!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摩納哥 2008.05.04

 

希望所有的政府願意幫助我們多鼓勵吃素、環保,因為我們只有幾年的時間可以改變氣候變遷的歷史進程。我很高興現在已有許多政府鼓勵兒童吃素、少吃肉而多吃蔬菜,我非常高興。或許我們還是救得了地球。

還有一點就是,希望我們也能獲得媒體的幫忙。每天他們印報紙時,只要在某處加個標語:「吃素、環保、救地球」,這是我想到的一點。

所有的娛樂節目在播放時,也可以在前後加上:「請拯救地球,開始吃素,加入環保」。每個人都一起幫忙。政府也在各地設置公告欄,標示︰「吃素、環保、救地球」。另外,所有的佈告欄和廣告都應加上一句:「拯救地球,開始吃素,加入環保」。這樣我們就會安然度過、展現笑容。

即使是那些肉食者,像是每天都吃肉的人,現在如果只吃肉半週,而另外半週吃素,我們就已經可以開心地歡唱了。這是我的期望,這是解決地球危機的方法。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們認識一些報社的人,就可以建議他們︰只要加上小小的標語,在任何版面加個標語;每天他們印報紙時,就加上「請拯救地球,開始吃素,加入環保」。如果有人想深入了解,他們可以問其他人,或收看我們的電視台,或瀏覽我們的網站,很簡單!我已經花了很多錢在報上登廣告,但還是不夠。我認為所有的媒體應該幫忙拯救地球,因為如果地球毀滅了,他們也會毀滅。大家應該了解到:錢沒有用、房子沒有用、權力沒有用,到時候每個人都會死。所以我們要盡己所能,讓人們了解這點。我們必須拯救這個我們唯一擁有的星球,也是我們所知最美麗的星球。

 

線上觀看師父開示: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GoVe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