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無形眾生獲得解脫

 

英國舍瑞 馬修•席爾皮斯師兄(原文為英文)

2007年間,我搬到愛爾蘭與一些師兄師姊們一起住在一棟可愛的房子裡,從那裡可以眺望海灣和歷史古鎮金塞爾(Kinsale)。這個區域感覺很棒,古色古香,有很多古老的建築、美麗的海景和繁榮的旅遊業,當然還有許多和善的愛爾蘭人。

我們居住的房子是由一棟年久失修的建築重新整修而成。有一回,一位師姊不經意地跟我提及,某晚有位「無形眾生」在她睡覺時跟她說話。當時她以為自己聽到某位師兄在說話,但是那位師兄卻堅稱那個人絕對不是他。

有許多個夜晚,當我們在樓上起居室打坐時,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好像有人在後面看著我們;不是那種否定的力量,只是感覺有人在觀看。有時我不免懷疑是不是房子裡有無形眾生對我們打坐修行感到好奇,所以在觀察我們。

有一晚,我的好奇心得到了解答。當我站在樓下自己的臥室時,看到一位無形眾生穿過門飄進我的房裡。這位無形眾生看來一點也不猙獰,只是像個迷路的人一樣。我問這位臉色灰白的鬼魂想要什麼?他說:「解脫!」我立刻望著牆上師父的法相,指引他去向師父祈求。接著就看到這位無形眾生飛進法相裡,並往上飛升。

這一幕不但讓我驚訝,也讓我對師父不遺餘力地幫助所有靈魂,讓他們擺脫否定力量控制而獲得解脫的無止境工作感激不已。如果沒有師父,我們將會流落何方?

再次感謝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