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故事
  快樂狗天使
福爾摩沙多柔小師姊口述/媽媽師姊記錄(原文為中文)

我今年剛滿十二歲,出生在福爾摩沙。我在誕生為人之前,住在上面世界,有一次看到天使們在排隊,準備出生為各種不同高雅美麗的小狗,那時我也想當狗,就去排隊了。從上面看下來,一堆一堆的狗窩擠滿了剛誕生的小狗,一排一排的天使就降下來當一群群的狗狗。

快輪到我時,看到前面一位天使正要跳下去當瑪爾濟斯,我驚叫起來:「好棒喔!是瑪爾濟斯狗,我好想當哦!」前面的天使突然停下來說:「好啊!先讓你。」我非常高興地跳下去當瑪爾濟斯。剛降下來進入狗的身體時,眼睛無法張開,要爬去吸奶,就被別的小狗擠到一邊去,我不甘示弱地把他們擠回去,然後爬去狗媽媽身上吸奶。哇!溫溫熱熱又甜甜的,好喝極了!

漸漸地,我長大許多。有一位女士把我帶回她的家,養在廚房裡,那裡已有一個狗床和裝水盒、食物碗。可是那個狗床有別隻狗的味道,我不敢睡在那裡,因為那是別的狗的地盤。

每次主人餵我吃東西時,我非常不喜歡吃,因為都是肉類,而且又冷冰冰的,所以她總是說:「你怎麼了?為什麼不吃?」我總是餓到不行時,才勉強吃。有一次我爬上椅子,跳上餐桌,發現有一盤沙拉,「哇!沙拉,好棒!」我趕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不久就被主人發現了,但我也快吃完了。女主人將我從餐桌上抱下來,並且把剩餘的沙拉全都給我吃。此後,她就常餵我吃生菜沙拉。

女主人也特別為我在前門上做了個狗洞,方便我到花園玩耍。她教我如何從洞口鑽出去以及如何進屋,於是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花園和屋內玩耍。每當下雨過後,我總是跑到花園的泥土裡打滾,弄得全身都是泥土。但是主人很不高興,因為她必須幫我洗澡。後來每逢下雨天,她一定搶先一步將狗洞的門鎖上。我只好在她腳邊嗚嗚叫,請她打開狗洞,可是她就是不肯打開,不過她最後還是讓我出去打滾了。

女主人常帶我出去散步,當我想上大號或小號時,我總是先聞聞草地上的味道,若是別隻狗的地盤,腦海裡自然會顯現那隻狗的圖像。如果是大狗的地盤,我就不敢在那裡「上廁所」;如果是比我小的小狗的地盤,我就敢在那裡「上廁所」。

有時家裡會突然來了一群訪客,其中有個小男孩會粗魯地抓起我的背和毛,弄得我很痛。我大叫:「汪!汪!汪!」女主人聽到後,趕緊過來看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就趕快鑽進她的懷裡尋求保護。若主人在忙,我就躲在她腳邊,離那些小孩遠一點。其實我以前很喜歡小孩,但自從被抓了之後,就嚇到了!

女主人常常把一堆剛曬好的衣服放在陽臺,我就會鑽到衣服堆裡睡覺。後來主人發現我不見了,很擔心。我本來不想理她的,可是又怕她擔心,所以我就叫了幾聲。她聽到後趕緊跑過來說:「小寶貝!原來你在這裡呀!你不見,我很擔心耶!」然後她就把我抱到旁邊,開始摺衣服。

有一次某位男士來我們家玩,主人馬上警告我:「不能咬他的腳,他的腳很臭、非常臭喔!!」我將主人的話當耳邊風,還是跑去咬他的腳,才剛咬第一下,我就受不了,在地上直打滾,一直用地毯擦嘴巴,拼命四處咬東西,想把氣味消掉。主人望著我大笑不停,叫我趕快去喝水,我趕緊跑去喝水、猛吃東西,才將味道消掉一些。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咬任何人的腳了!

有一天,我趁主人不在時,準備往生離開世間,但是在最後一刻,還是被提早回家的主人發現了,她趕緊將我抱在懷裡。當時我慢慢離開狗的身體,剛出來還是狗的形體,一下子就變成跟主人一樣大的天使。我將頻率調到跟主人一樣,想不到她可以看到我,她嚇了一跳,我也嚇了一跳。我發現她並不明瞭所看到的景象,就馬上轉化為狗,搖尾巴裝可愛,主人馬上明白,也就開心地跟我揮揮手、道再見。主人的朋友當時也在場,卻看不到我,望著主人一下傷心,一下快樂,一下又跟空氣揮揮手,感到很不解。我跟主人道再見,迅速往空中飛去,很快回到上面的世界。

我母親尚未下來地球之前,她需要找到適當的人答應將來當她的小孩,以便完成她的考試項目;她一直在尋求幫助,有很多天使過來卻無法答應她。我也過來,她懇切地請求我幫她完成她的功課,我答應了。她很高興,就降生到地球去了。我有時下去看未來的母親,發現她還好小,所以想想就先去當狗了,因為狗的壽命剛好是母親長大成年所需的時間。

有一個天使知道我要降生地球,跑過來說:「我要當你的狗。」我當然說:「好!」結果消息傳開了,跑來十幾個天使都說要當我的狗,我只答應前面幾位天使的請求。

後來有一次我在上面世界和天使講話時,突然傳來一個訊息說清海師父要跳舞了!大家都趕快飛過去看清海師父,剎那間,天邊擠滿了天人。我飛到離地球近一點的地方,趴在雲上往下望。一會兒,一位天使飛過來說:「趕快!趕快!你要出生了!」我說:「不能等一下嗎?我還沒看完耶!」天使說:「不行!不行!趕快!趕快!」我只好跟著他到上帝的地方。

上帝坐在祂的寶座上,兩旁各站著一位大天使。上帝要我挑以後當人時的缺點,但我懶得挑。上帝說:「不行!只有明師才不用挑缺點。」於是我天真地說:「那我來當明師。」上帝回答:「不行!當明師很辛苦。你有任務要做,我會讓你記得這些事,但你不會記得任務是什麼。」然後我就開始挑缺點,一選就一大堆。大天使提醒我:「你會不會挑太多了?」我趕緊將一些缺點刪掉。

然後我就往身旁的洞向下跳,一下子就進入嬰兒的身體。當時我的頭正要從母親的子宮生出來,外界的空氣好冰冷,燈光又強烈,我感到非常不舒服,想再鑽回母親的肚子裡,裡面既溫暖又有柔和的光。但終究還是被生出來了,當時我想:「人間就是這樣啊?」我抗議地大叫:「燈光怎麼那麼強?空氣怎麼那麼冷?」不過聽起來都是「哇!哇!哇!」的哭聲,我想抗議無效,就不叫了。

接下來在地球長大的期間,我一直都記得這些事,最近跟母親閒聊時才說出來。現在我和爸媽、弟弟還有我的狗兒們,一家子和樂融融地生活在一起。願大家看完這個故事後,能夠愛動物就像愛自己的家人一樣。

 

線上觀看「無上師電視台」的採訪報導:
http://video.Godsdirectcontact.net/magazine/EE895.php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