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贈送愛心禮物給土格加勞大主教區

(原文為英文)
感謝清海無上師致贈二萬元美金
贊助「退休主教及神父之家」
的興建之謝函及收據

 

 

清海無上師的熱心慷慨,持續感動了世上許多人的心,也滿足了他們的需求。

今年稍早,師父收到來自土格加勞(Tuguegarao)75歲的大主教迪奧斯達多•泰拉馬雅(Diosdado A. Talamayan)於黃金4年(2007年)5月10日發出的感謝函,感謝她捐贈了一萬五千元美金給菲律賓的天主教主教團,用以照顧退休的主教及神父(請參閱本刊第185期的完整報導)。師父在看完信並深入了解他們的需求後,又愛心指示加贈二萬美金給這些退休的主教及神父,讓他們額外的特別需求能獲得滿足。

土格加勞大主教接獲消息後高興萬分。「退休主教及神父之家」已在興建當中,就在這項計畫的經費即將用罄之際,師父的贊助及關懷及時到來。

土格加勞迪奧斯達多•泰拉馬雅大主教站在為退休老神父所蓋的新居之前

泰拉馬雅大主教回覆了好幾封信,以表達對無上師的衷心感謝。他在6月22日的信上寫道:「親愛的朋友,現在您們知道我們是多麼感激您們了,我們會永遠感恩在心。上帝的愛與慷慨真正大量傾注於像您們這樣的人身上,因為您們關心那些需要的人,特別是退休的老神父。對於您們的善行,我只能驚嘆。願上帝持續加持您們,並加倍獎賞您們的善良仁慈。」

 

 

歷年愛心活動回顧
「清海無上師及其世界會歷年慈善賑災活動一覽表」詳見: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humanitarian

(該表可以從年份、國家/地區、事件類別來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