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菲律賓羅馬天主教
土格加勞大主教區來函

(原文為英文)

幾年前當悠樂難民在菲律賓身陷困境時,天主教會曾提供迫切需要的支援與照顧;為了表彰其傑出的奉獻,清海無上師於黃金3年(2006年)12月16日頒贈「全球優秀領導獎」給菲律賓天主教主教團,並捐贈兩筆款項給菲律賓天主教會:五萬美元給奎松市(Quezon City)的—所天主教教育機構--聖保羅大學(St. Paul University),另外五萬美元給菲律賓天主教主教團。在捐贈給天主教主教團的款項中,又提撥了一萬五千美元照顧退休的主教,以感念他們畢生侍奉上帝並幫助民眾(詳細內容請參閱本刊第178期的報導)

2007年5月,土格加勞(Tuguegarao)地區的75歲大主教迪奧斯達多•泰拉馬雅神學博士(Diosdado A. Talamayan, D.D.)特別致函清海無上師,感謝她捐贈一萬五千美元給退休的主教與神父。

在信中,他提到:「這些主教與神父奉獻他們畢生的青春歲月,致力於利益人類。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包括您在內的許多人士都愛心為這群主教與神父著想:當他們退休、年老與生病時,應當受到照顧,過著無須奢華但舒適自在的生活…。您慷慨的精神就像一條美麗的無形絲帶,在「四海之內皆兄弟」的信念中將人類團結在一起。因您的慷慨之舉而受惠的退休神職人員與我一同對您致上謝意…。」

 
   
  感謝函以及清海無上師捐贈一萬五千美元用以照顧退休主教與神父的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