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感謝師父贊助東南亞國協研討會
的致謝函

(原文為英文)

 

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

2007年8月13日

清海無上師鈞鑒:

非常感謝您愛心支持為實現「聯合國千禧年發展目標」(UN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的文化多元化而舉辦的「東南亞國協表演暨媒體藝術研討會」(ASEAN Performance & Media Arts Workshop)。這項活動辦得非常成功,從7月26日至8月8日這二個星期的密集活動中,我們看到東協十國的藝術菁英對彼此的領域、文化及信仰進行了多方面的交流,成果斐然。我們特別感謝您派遣「無上師電視台」工作小組前來採訪上自外交部、下至聖保羅大學(St. Paul University)共同為慶祝東協成立四十週年而舉辦的小型藝術節活動,以展示他們在表演及媒體藝術方面的創作成果。看到不同的國家示範如何以藝術為媒介,以促進人類團結、合作及和諧相處,真是太美好了!他們創作出十分激勵人心的作品,以反映自身文化傳統的豐富內涵,以及對社會問題的關懷,希望能克服貧困和社會其他方面的弊病,而這些問題尤其可透過合作和全民教育加以解決。

無庸置疑,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正是實現這個夢想的重要夥伴。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東協祕書長王景榮(Ong Keng Yong)也來到Sining Gising電視節目,親自向參與者道賀,並提到這項意義深遠又兼具歷史性的計畫之願景,同時希望以此為起點,繼續努力推展下去。此次東協也把重點放在馬尼拉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式。由泰國察席親王(Prince Chatri)執導的史詩電影,第一次在曼谷以外的地區演出,精采地呈現了鄉土、傳承、歷史及語言方面引以為傲的精華。

我們很高興您指派林會長代為出席,並代表您致詞發言,與會人士都報以熱烈的掌聲。這意謂著您大力支持,以促使這個夢想成真的義行,深受大家的肯定與重視。我們告訴他們,您不僅是一位靈性導師,也是一位藝術家。我們很感謝您送給這些參與者和全體工作人員的禮物。為了聊表謝忱,我們也寄出有「無上師電視台」標誌的運動衫,以感謝您協助我們將東協的文化景觀帶到世界的舞台上。再度衷心感謝您的關懷,我們會盡力將東協文化傳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謹致上我們的謝忱、愛及敬意!

公共事務文化部門/國家文化藝術委員會主委
西西莉•吉達特•亞凡瑞茲

附註:我先生和喬拉(Joe Lad)向您問好。若您計劃前來,請通知我們,好讓我們能妥善地為您安排您造訪馬尼拉期間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