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加拿大

列治文市的加拿大國慶日遊行

溫哥華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溫哥華訊】7月1日是加拿大的國慶日,加國到處都舉行著各式各樣的遊行、嘉年華會、煙火表演和免費的音樂會。今年溫哥華小中心的同修來到卑詩省列治文市(Richmond)的遊行活動地點,分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當天風和日麗,有超過三萬人前來慶祝同歡,同修大約發出了一萬份傳單。我們還在傳單上附上一則訊息,向大眾介紹有關「無上師電視台」的好消息。

 

 

基於對動物的關愛,以及有感於全球接二連三的動物傳染疫情,為了提供世人治本之道,師父親自設計了一則具有親和力的文宣,主題為「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提醒人類改變飲食、終生茹素並停止殺戮,以轉化全球共同危機,並拯救無數動物的生命。師父同時指示各小中心將此訊息分享給世界各個角落的兄弟姊妹們。同修們接獲師父的指示後,立即展開行動,以各種方式傳播師父的愛心訊息。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