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法國


在電視展宣揚
「無上師電視台」

 

法國巴黎裘伊師姊報導(原文為法文)

【巴黎訊】黃金4年(2007年)6月14日至17日,一項電視商展首次在法國舉行。在為期四天的時間裡,估計有六萬名訪客前來參觀。

在商展期間,有一組同修在會場的主要入口處,分發了大約20,000份無上師電視台傳單。許多人聽到這個電視台的存在,都感到很驚訝,得知可以隨時收看時,興致更是高昂。一位女士恭賀我們能夠宣揚正面的消息、以及傳播素食與靈性方面的資訊,並表示如果其他媒體能夠效法的話,那就更理想了。

在這四天裡,上帝的加持力觸動著收到傳單的訪客、專家以及一些電視明星的心靈。

 

 

基於對動物的關愛,以及有感於全球接二連三的動物傳染疫情,為了提供世人治本之道,師父親自設計了一則具有親和力的文宣,主題為「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提醒人類改變飲食、終生茹素並停止殺戮,以轉化全球共同危機,並拯救無數動物的生命。師父同時指示各小中心將此訊息分享給世界各個角落的兄弟姊妹們。同修們接獲師父的指示後,立即展開行動,以各種方式傳播師父的愛心訊息。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