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清海無上師最新DVD


DVD-645 (英文開示+32種字幕)

 

Connecting Yourself with God

與內在上帝溝通

葡萄牙里斯本(歐洲巡迴弘法講經)1999.05.07

內容摘要: 一位開悟的明師受到整個宇宙的崇拜,根本不必承受任何苦難,但耶穌為何受苦?根據科學研究,一般人只用到5%到10%的腦力,我們應如何善用自己全部的力量?除了工作和家庭生活,什麼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為了追求了悟上帝,我們需要放棄整個世界嗎?如何當個現代的聖人,一邊過著修行生活、一邊享受這個世界?師父在開示中除了強調打坐的重要性,也向大家保證:「每個人都可以跟上帝溝通,我們同樣都是祂的小孩,只要找對了方法、走對了路,上帝就出現了。」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歡迎上網選購:

Celestial Shop:
http://www.theCelestialShop.com (英文)
伊甸園: http://www.EdenRules.com (中文)

或洽福爾摩沙台北「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 (886) 2-87873935 / 傳真: (886) 2-87870873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站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http://www.smchbooks.com/ (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