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福爾摩沙

 

第15屆台北國際書展,
享受靈魂最豐盛的饗宴

 

台北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中文)

【台北訊】第15屆台北國際書展於黃金4年(2007年)元月30日至2月4日在台北世貿展覽中心盛大舉行,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公司再次與會參展,與民眾廣結善緣。

為慶祝師父的中文版詩集相繼問世,同修們在2月2日精心策劃了「清海無上師的聖愛詩心--蝴蝶夢詩歌劇場」活動,以詩歌吟誦方式詮釋師父詩集中一首首感人的詩篇,同時播放師父的詩歌專輯《夜夢》及《超越時空》DVD。整場演出獲得來賓熱烈的掌聲,並有許多人感動得熱淚盈眶。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鍾明德院長在觀賞之後表示,無上師的詩歌令他非常陶醉,他說:「無上師的詩中呈現出關心和真愛,這正是這個時代最需要的。今天感到非常榮幸,感覺無上師在加持大家,希望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努力,更了解師父要帶領大家去的地方。」

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院長鍾明德先生上台致詞 藝評家黃醒醒小姐上台致詞

此次世界會的參展活動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在2月1日、2日,網路媒體中央社即刊載介紹師父新書《即刻開悟之鑰第十冊--中國古神話裡的靈修意涵》中的兩篇文章;3日,「網路城邦」大篇幅地為「蝴蝶夢詩歌劇場」做評析與介紹(註);中廣流行網「快樂時光」也在3日下午來電做現場連線採訪,透過全台廣播頻道,介紹師父的詩集、新書及世界會在全球大力推動的「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活動。此外,《了悟健康》、《蝴蝶夢》也分別獲選為「臺灣出版TOP1-2006代表性圖書」,並將於元月30日至3月31日在國家圖書館內公開展示,這是繼《即刻開悟之鑰第九冊》於2004年獲選為「臺灣出版TOP1-2004代表性圖書」後,世人對師父靈修書籍的再次肯定!

參展期間,許多有緣人專程來學習方便法。一位向小姐在1989年師父於花蓮高職講經時就與師父結緣,十八年來謹記當天師父的話,並遵從師父指示:吃素、集中注意力在智慧眼、記得師父。她覺得師父一直都在幫助她,讓她平安度過許多災難。由於她的誠心、渴望,她在修方便法時有非常好的體驗,她不能自已地淚流滿面,整個人容光煥發,當天就到愛海藝文廣場去參加方便法共修,並報名印心。

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在前往兒童館參觀時,其中一位小朋友突然脫隊跑來向同修索取文宣,當他看到文宣上的師父法相時,不禁大聲呼叫:「上帝!上帝!」其他小朋友聽到了,也紛紛跑過來大聲說道:「上帝!上帝!我也要!」他們拿到師父的文宣後才開心地歸隊。目睹這些溫馨的畫面,令我們深深感受到:藉由書展讓更多人認識真我,活出開心、幸福、美滿的人生,真是上帝莫大的恩典!

註:「網路城邦」對蝴蝶夢詩歌劇場的評析與介紹,請參見: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treschahwang&f_ART_ID=712684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