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韓國

 

愛與生命營

釜山新聞組報導(原文為韓文)

【永同訊】黃金4年(2007年)1月28至31日,我們為小同修及其他未印心的小朋友舉辦了「愛與生命營」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打坐、漫步大自然、滑雪、烘焙素餅乾及麵包、認識社會福利系統,還有熱鬧有趣的營火晚會。

營隊活動中最重要的一個單元是,訪視一所照顧老人及身心障礙者的療養院。為了這次訪視,小朋友們高興地製作餅乾和鬆餅,然後細心地把它們包裝好,同時也準備了一些簡單的歌舞表演節目。療養院的院民對這些小孩的到訪感到非常欣喜,他們感激地說,這些小朋友為他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歡樂!所有的小孩也都有個難忘的美好體驗,他們都希望下次能再參加「愛與生命營」活動。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