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愛心素食地球村

 

保加利亞

 

邁向素食新時代!
 

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新聞組報導(原文為保加利亞文)
 

分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已經成為我們的例行活動,只要一有機會,我們就會出去儘可能地用各種方法來發送傳單。

黃金3年(2006年)6月1日兒童節當天,我們將「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綁在氣球上,象徵師父和我們對所有動物的愛。在白天和夜晚不同的時段裡,我們將傳單分發給男女老少、母子、夫婦等等,在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對象收下傳單。大部分的人對傳單都很感興趣,有的人向我們詢問進一步的訊息,有的人則仔細閱讀傳單的內容。我們相信師父的加持力已盪漾在他們心中,有一天將會開花結果!

在7、8兩個月裡,保加利亞同修還到沿海地區、偏僻的山區及遙遠的城鎮去分發「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在保加利亞的基督教重大節日「聖母瑪莉亞節」當天,我們也到著名的聖母瑪莉亞教堂對面分發傳單。我們所到之處總是有人樂於提供協助,有些人幫我們分發傳單,有的則是多拿一些回去分給親朋好友。

對於如何更有效率地分發傳單,我們一直都有新的靈感。我們變得更勇於嘗試新方法,也越來越不受周遭情境的影響。當然這一切自始至終都是因為有師父,她啟迪了我們,讓我們能注意到各項細節。我們感受到師父時時與我們同在,那種感受真是微妙又強烈,因為這個緣故,我們得以為「打造愛心素食地球村」這項崇高的工作奉獻一己之力,在無形中學到許多功課,每天都不斷地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