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愛心素食地球村

 

冰島

沐浴在上帝的愛海中

安吉爾荷姆新聞組報導(原文為悠樂文)

黃金3年(2006年)7月25日,一些瑞典同修前往冰島首府雷克雅未克(Rejkevik),分享上帝的聖愛與「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訊息。冰島是全球最大的火山島,人口只有三十萬,境內峰巒疊嶂,天然景致令人心曠神怡。

在當地同修與其家人的誠心協助下,我們在五天之內就發送了兩萬份「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與兩百本樣書。由於當地天候不佳,刮風又下雨,民眾鮮少在戶外行走,因此我們將大量的傳單投遞到公寓和住宅前的信箱中,許多公寓大樓也允許我們將免費的樣書陳列在接待處供大眾閱覽。我們也在當地醫院的大廳提供傳單和免費的樣書。

此外,我們又前往冰島最受歡迎的觀光勝地「藍湖」(Blue Lagoon),與觀光客和當地居民分享愛心素食的訊息。「藍湖」以號稱人間最富仙境色彩的湖水馳名,並以天然地熱的鹹水溫泉著稱。我們相信那些收到師父傳單的民眾,將沐浴在上帝的愛海中,他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冰島人民非常友善,他們通常一收到傳單就認真仔細地閱讀,連小朋友們也很好奇,想擁有自己的傳單來閱讀。一位殘障的朋友在自家門口等著收取傳單,讀完之後表示他將造訪傳單上所列的網站,進一步了解更多訊息。一些已經茹素的民眾也向同修詢問聯絡的資料。

我們謹代表冰島,感謝師父對這個人民熱心善良的島國所給予的愛心關懷,並感謝師父在我們停留冰島這段期間,全程的照顧與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