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小品





自從 認識了您

中國大陸同修(原文為中文)

 

因為有了您,才感覺到許多事情可以像扮家家酒那樣好玩有趣。那些還沒有從睡夢中醒來的人啊,在這個世間想得到什麼都不容易。多麼希望他們也能了解到唯有「想您」,是這個世間最容易的事情,令人感動、溫馨、喜悅、快樂、滿足!遽然想起您在「愛我」(Love Me)這首歌中所唱:「愛我,像你的初戀情人;愛我,而且愛我唯一。」(Love Me! Like you’ve never known anyone. Love Me! Love Me! And love Only Me!)當我真正理解其中的含意時,一首小詩就這樣誕生了,詩名是自從…」

 

自從 降生這個星球,
      一切誘惑開始,體驗酸甜苦辣,厄運時常降臨…

自從 認識了您,
      心兒開始融化,轉向光明,在心中點亮一盞明燈!

自從 對您有了思念,
      撥動了心中最柔和的琴弦,常常淚流滿面…

自從 喚醒了沉睡的主人,
      快樂時時伴隨左右,感恩那無數個與您相會的時辰!

自從 持續發掘心中的寶藏,
      一路有您的指引與導航,一步步邁入喜悅的源頭、
      上帝的殿堂!

 

 

媽媽!徒兒向您說句實話,徒兒在修行前進的路上,偶爾還會有犯錯的時候,讓習慣佔了上風。有時做錯的時候,才更了解您的慈悲寬容和偉大,體悟到您時時伴隨我的左右。因為心中有了那盞明燈,再次點亮就是,無論如何,我仍會流著淚快樂地繼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