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函

肯亞克榮姆珀伊社區致函感謝活水計畫

 

(原文為英文)

我們謹代表克榮姆珀伊社區(Korrompoi Community)藉此機會表達內心真誠的謝意。

感謝上帝賜予各位高瞻遠矚之見,在克榮姆珀伊展開「國際活水計畫」(Living Water International Projects),並提供更多協助。

清海無上師世界會使我們的夢想成真。水是我們夢寐以求的,然而我們最大的問題卻是苦無經費,幸好全能的上帝觸動了各位的愛心,實現我們的夢想,感謝各位的善行義舉。

我們經年累月飽受乾旱之苦,學生、家長和老師一直都在尋求水源。身為老師,我們會要求學生從家中帶水到學校作為午餐與澆樹之用;而另一方面,家長卻無法取得足夠的水供應家用,並讓孩子帶到學校去;由於路途遙遠,學生則在兩頭之間疲於奔命。

貴會在本校所鑿的水井,將使本校和社區獲得大幅改善。

感謝清海無上師世界會,不久之後本校的環境將會大為改觀,我們所種的樹木將不再缺水,而有足夠的樹蔭供大家乘涼。本校與社區附近的居民將對貴會的貢獻永銘於心,這項「國際活水計畫」使我們大家不再受乾旱之苦,村民的牲畜也不必再為了尋水止渴而長途跋涉。

我們每個人都非常感謝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貴會的大恩大德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

我們對貴會的感激無以言喻,各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以及樹立的典範,只有全能的上帝才能獎賞你們,除此無他。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報答各位對我們的愛心,不過我們衷心相信上帝會以無盡的聖愛回報各位。

感謝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奉獻時間與金錢,進行這項鑿井計畫。

祝各位無論何時何地都福杯滿溢。貴會為我們付出很多,你們所付出的金錢、愛心、時間與慈悲真是無與倫比!

感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