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清海無上師最新DVD

自今年開春以來,師父就陸續送給我們更多的愛心禮物,其中包括師父親自吟唱的詩歌CD專輯,如今又送給世人一份殊勝之禮--詩歌DVD《夜夢》與《超越時空》。這兩片DVD除了有師父動人的天籟美聲,又收錄了師父演唱現場的珍貴鏡頭;這是師父在忙碌的行程中,特別抽空錄製而留下的精采鏡頭。師父情真意摯地演唱這些昔日詩作,亙古真愛注滿每個音符,觸動所有聽者的心靈深處。

我們何其幸運,能與一位聖者詩人一起生活在這個時代,藉由許多意境深遠的詩篇,與她同感共懷,同遊無邊的十方世界。欣賞師父的詩歌,使我們的情感變得更細膩、心靈變得更敏銳,我們聽到了花開的聲音、聞到陽光的氣息、觸摸到天上的悠悠白雲,師父的詩詞帶領我們再次和造化的種種奇蹟相遇,找回靈魂深處的平靜和溫柔。兩片DVD洋溢著師父滿滿的祝福,當我們被那份真摯的愛力打動之際,不覺也釋放出自己內邊的愛力,學習師父用愛心包容接納生活中的一切人、事、物。

764 夜夢
Dream in the Night

(悠文歌曲+21種字幕)


765 超越時空
Beyond the Realm of Time
   
(悠文歌曲+19種字幕)

歡迎讀者至以下網址欣賞這兩片DVD的精采片段: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us/com/Songs
(可選擇字幕)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歡迎上網選購:http://www.theCelestialShop.com
或洽福爾摩沙台北「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886) 2-87873935
傳真:(886) 2-87870873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站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
http://www.smchbooks.com/ (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