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美國

 

上帝之愛點亮素食推廣活動


紐約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紐約訊】「拯救地球」(EarthSave)是一個提倡素食的組織,以創辦者約翰•羅賓斯(John Robbins)的書《新世紀飲食》為發軔,不斷地致力於教育社會大眾。透過像「健康大遊行」(Health March)以及一年一度的「體驗健康嘉年華」(Taste of Health Festival)等活動,「拯救地球」教育、激勵大眾,並促使人們改變飲食、採行素食,攝取水果、蔬菜、穀物與豆類這些對人體與地球有益的食物。

為了藉由「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與更多的紐約人分享上帝的聖愛訊息,黃金3年(2006年)6月17日,紐約小中心的同修參與了「拯救地球」在紐約市林肯中心舉辦的第5屆「體驗健康嘉年華」活動。所有受邀參與的組織與餐廳,皆經過主辦單位的審查,以便在會場提供百分之百的純素食物。

由於上帝的加持,我們的攤位分配到主要入口的最佳位置,正好面對師父在1995年天衣秀世界巡迴展第一站的紐約州劇院(New York State Theater)。大型的「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海報豎立在會場的兩處入口,歡迎蒞臨的來賓。同修們亦在攤位中展示師父的食譜《無上家廚》、其他出版品與畫作,廚房組的工作人員也勤奮地準備食物。結果美味的素食佳餚吸引了無數來賓造訪我們攤位,其中有許多人還向同修索取素食食譜和素食屋的地址。

我們也在現場進行烹飪示範,向來賓介紹如何製作春捲、水果沙拉等簡單的素食餐點。這些示範大受歡迎,很多人都駐足觀賞良久,並詢問素食的利益等相關問題。來賓不斷前來購買,很多人發現素食的美味後,還邀請朋友同來品嚐。有位來賓告訴我們,他在觀看同修的素食廚藝示範時,感受到極大的愛力。當天活動結束時,有位來賓回到我們的攤位訂購一整份的素鴨,以便帶到朋友的宴會與他人分享。但因為我們已將食材用完,所以就告訴她何處購買材料,並教她如何自己烹煮。

整個活動期間,同修們也穿著「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T恤在會場附近分發傳單。有些人收到傳單後,立即停下腳步,與我們討論有關改變飲食為素食的問題。能夠有機會參與這項散播素食、愛與開悟種子的高雅工作,每位同修都喜悅洋溢,並感受到滿滿的加持。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