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瞭望台

美國

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

維吉尼亞新聞組報導(原文為英文)

每個月的靈性講座

 

為遊民準備餐點

【維吉尼亞訊】維吉尼亞小中心一直都透過各種不同的活動,積極地分享師父的教理,例如:每個月舉辦靈性講座並教導民眾方便法、與其他團體一起為遊民提供餐點,以及發送「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最近,同修還參加了黃金3年(2006年)8月10日到14日在華府「希爾頓馬克中心大飯店」(Hilton Mark Center Hotel)所舉行的「2006年動物權利全國大會」(Animal Rights 2006 National Conference)。

全美有許多團體都前來共襄盛舉,表達對動物權利的支持。長達四天的會期,計有來自六十多個組織的將近一百個攤位參加,可說囊括了倡導該運動的所有團體。

同修在「希爾頓馬克中心大飯店」廣場大廳的展覽區預訂了一個攤位。會場的參展人士幾乎都是素食者,他們展示了食、衣、住各方面的另類選擇方式。我們在攤位上陳列了師父的書籍、錄音帶、萬歲燈和「您也可以選擇這樣的生活」傳單,同時也播放師父的講經影片,並供應來賓美味的素食。由於食物深受與會人士喜愛,我們必須安排一組同修留在會場照料攤位並發送傳單,而另一組則犧牲睡眠,日夜為與會來賓烹調食物。有許多來賓前來攤位索取食譜。甚至午餐時間還沒到,我們所準備的食物就已供應一空,只好派人再去多取一些來。雖然食物沒有了,來賓還是大排長龍,許多人遲遲不願離去,因為擔心吃不到下一批送來的食物!師父的加持為我們攤位帶來了許多人潮。事實上,我們第一天在設立攤位時,就有一位師姊看到化身師父來加持整個會場了。

為期四天的活動圓滿結束了!能夠與那些高度開悟的個人和團體為伍,同修都覺得非常高興。由於師父的加持,世人的等級已越來越提昇,而這群高尚的人士也合力引導世界進入新紀元,屆時對待動物的殘酷行為勢將成為歷史。
「2006年動物權利全國大會」一隅

 
活動看板

在全世界各個角落隨時都有清海無上師靈性講座和其他弘法活動在進行著,以下網址提供各地弘法的消息預告,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就近參加: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eng/latest_news/events-datebook.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