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感應
 

公路上的餐飲店

 哥斯大黎加,有一次是師父印心完的隔天,那時師父的身體還很病痛,但卻突然跟侍者們說要出外散心,且指定同光( 平常大多是道願) 開車。

 師父並不指定去處,同光即開往公路上,沒過多久,中途就被交通警察攔住檢查,還好同光申辦了國際駕照,安然過關,如果是別人開車,因無國際駕照,恐就會有所耽擱;師父安排,真是巧妙又無半點痕跡!

 車子繼續行駛,公路沿途有一些餐飲店林立在附近,此時,師父突然問同車的其他四人,要不要喝點東西,休息一下?其中三人都回說不需要,只有同光答說要;師父見有人擁護,就要去找一家小店休憩。在這決定後的片刻,同光正巧看到往前三百公尺處有一餐飲站的指示牌,循順前進,沒一會就到了 ;在師父開門下車的同時,但見一位男眾自店裡衝出來,口中喊著:「Master Welcome!」( 師父,歡迎光臨!)

 原來這位男眾就是餐飲店的老闆,他迅速地從他的車子裡拿出西班牙文的「即刻開悟之鑰 」第一冊,並表示他曾去聽師父講經,剛剛他坐在靠門的桌子吃午飯,正與太太在討論師父,談著談著,他太太突然告知 :「你的師父來了!」他嚇了一跳,轉頭往外看,果然看到師父正開門下車;他便趕緊迎接師父進屋。

 他告訴師父昨天本來要去印心的,結果因有些事錯過了;心裡很遺憾,整個晚上一直想念師父,結果真的等到了師父。師父解釋說,因為這個老闆以前學過其他的打坐方法,內在有力量,又有誠心,所以才能吸引師父前來看他 ;師父並告知同去的人,有時候表面上看師父好像在吃喝玩樂,其實都是在工作;師父的工作好多,有形無形的,說也說不完;大家最好不要用凡夫的眼光評斷師父什麼。

 而後師父跟他們夫妻聊了一些修行問題,那位老闆表示,有機會一定要到哥國道場看望師父,過了半個多小時,師父便又迅速離去。

一求就靈 神妙開鎖人 公路上的餐飲店 師父的悠樂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