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躍昇


聖者詩人直抒浩蕩胸臆
         --清海無上師最新修訂版詩集

 

 

 

 

經過長期閉關後,敬愛的師父特別騰出寶貴的時間,親自檢閱校訂她所有的詩作,並慈允我們將修訂版付印。

師父在提昇世人意識等級的同時,也透過藝術創作將靈性的境界和真善美的訊息傳達給世人,其中包括多本優美動人的詩集。詩人的心永遠是那麼美麗且充滿悲憫的情懷,這一篇篇雋永的詩文不僅滋潤了千萬蒼生的心靈,同時也美化了世界、充實了人間。

細細品味師父修訂後的詩句,讀者將從中體會到另一層意境,以及字裡行間所散發出的不可思議的高能量。期望大家都能有緣同享,並珍惜這份來自上帝的靈性禮物。

 
 


欲請購清海無上師各類出版品,歡迎上網選購:http://www.theCelestialShop.com
或洽福爾摩沙台北「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電話:(886) 2-87873935
傳真:(886) 2-87870873
E-mail: smchbooks@Godsdirectcontact.org
中華民國郵政劃撥帳號:19259438(福爾摩沙地區)
郵政劃撥戶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出版有限公司
歡迎到書店網站下載最新出版品的目錄及內容摘要介紹:
http://www.smchbooks.com/ (中、英文)

 

 <<
 >>
轉寄此頁